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黄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烟台黄金培训中心举行

2020-11-23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11月18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黄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烟台黄金培训中心开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侯成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侯成桥首先对竞赛的开幕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强调,面对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的战略目标,不仅需要一支技术过硬、能力非凡的高素质职工队伍,更需要大批技艺精湛、锐意进取的专业技能人才。

  侯成桥要求各裁判员要严于律己、公正执裁,大公无私地评判每一位选手;工作人员要按照竞赛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落实到位、相互配合、拾遗补缺,高标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省黄金工业局办公室副主任孟伟宣读举办大赛的通知 

   

  山东黄金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 

  毕宏伟致辞 

   

  烟台市黄金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战胜致辞 

   

  裁判员、参赛选手宣誓 

   

  与会领导参观比赛场地 

  

   

  理论答题现场 

  

  严肃考纪 

  

  钳工、机械维修实操考场 

  

  电工考场 

  

  焊工考场 

  

    

  矿山救护工竞赛 

  

  山东省黄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先后产生了320多名技术能手,得到了行业内企业的一致认可。

  

  本次竞赛将持续至11月23日,来自山东黄金集团、中矿集团、恒邦股份、河西黄金集团等企业的250多名技能选手参加比赛。 

  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烟台市工信局、烟台市人社局的领导,以及各参赛单位的领队、大赛裁判员、选手代表等参加开幕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技能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