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我最牛 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迎新活动

2020-12-31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20201231日,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举行了“欢欢喜喜迎新年 快乐成长我最牛”主题活动,将游戏精神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让幼儿在畅玩游戏、风采展示中,在妙趣横生的体验中收获自信和快乐,欢欢喜喜过大年! 

  小班级部将自理能力与游戏相结合,进行了以“成长我最牛”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入园一个学期的小萌宝们登上舞台,齐炫本领《听我说谢谢你》、《就是这么牛》……真专注地进行自理能力游戏:我会穿衣服、“我会穿鞋子”还能“舀豆子”!山东书法家协会的奶奶也来到活动现场给小朋友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一张张笑脸都“炫”出了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 

  废旧报纸做“纽带”的《双胞胎》,默契发挥到极致;全员参与的反应能力大比拼《萝卜蹲》热闹非凡;用一次性纸杯和彩笔进行的《快乐传递》创意无限 ……中班级部,用废旧、环保、低结构材料做道具,用创意游戏点亮孩子们的珍贵童年。 

  大班级部将80年代的传统游戏创新玩法,搬上了活动现场,《巧传书信》《抢椅子》《你来比划我来猜》传统文化得到在孩子们中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齐上演唐诗、三字经、中华孝道……这些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诗朗诵、舞蹈、歌表演等表演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既有艺术熏陶,又享受了文化盛宴。 

  岁月记载成长的脚步,过新年,就意味着孩子们又长大了!孩子们玩中乐,乐中学,记录幸福成长,记录温暖回忆。新的一年,新的起航,让我们继续携手用传统文化浸润童年,用游戏精神点亮童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