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2021 舒客让你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2020-12-31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转眼艰难的2020年也接近尾声,2021如期而至。新年新气象,人人都着新衣,焕新貌,以新面目迎接新年,那么,你的牙齿也准备好了吗?毕竟有一口好牙,才能享受到更多的新年乐趣!薇美姿旗下口腔护理品牌舒客为你撕去牙齿的“老黄历”,助力你2021年拥有一口甜美大白牙,从“齿”变美无压力! 

  IMG_256 

  何谓新年新气象呢?当然就是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年,不仅居室要清洁,个人也要洗刷刷,譬如烫个头、做个美容等等,就是为了以干净形象示人,亮丽度过一整年,因此我们也应该为没日没夜都在辛勤劳动的牙齿换上崭新的“衣服”,让它洁白闪耀迎接美好的一年。 

  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升级版的振动频率高达40000/分钟,(数据来源:薇美姿实验室)通过声波振动在口腔内形成水流,深入齿缝清洁每一处,帮助更好地去除牙菌斑、牙渍。选用的高密度异形孔位植毛刷头采用波浪形剪裁,更好地贴合牙齿弧度,甄选的杜邦磨圆刷毛,轻柔刷牙不伤牙龈。而在牙齿清洁方面,这款牙刷还设置了早安、晚安、按摩和净白4模式,不同的摆动幅度和频率,可满足日常清洁、牙龈敏感期、牙齿美白等各种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2分钟智能计时、30秒换向提醒,更能全面清洁每一颗牙齿。 

  G1升级款 

  电动牙刷的最佳CP非舒客精研亮白酵素牙膏莫属,舒客精研亮白酵素牙膏,甄选木瓜蛋白酶酵素,蕴含微细洁白粒子,配合电动牙刷一起使用,帮助温和分解牙齿表面色素,深入牙齿缝隙洁净牙菌斑,让你2021的每一天都尽情闪耀。 

  美白酵素牙膏 

  作为一个爱笑的小仙女,怎么能容忍拥有高颜值的你却有满嘴大黄牙呢? 除了电动牙刷、酵素牙膏之外,想要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一员,舒客美白牙贴也是小仙女们的福音。舒客美白牙贴采用了Active Oxygen科研炫白技术,能够把顽固色素一键分解,有效去除牙齿各种污渍,全方位有效炫白。牙贴中添加了护敏因子,性质温和,有效地保护了牙釉质,温和呵护牙齿牙龈,即使每天使用,牙齿也不会酸痛。美白效果非常快速,轻松就能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 

  牙贴3 

  新的一年快到了,我们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生活,那就从影响形象的口腔开始吧!舒客一站式口腔护理,给你的牙齿换上崭新的衣服,用闪耀笑容开启2021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