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富力凯悦酒店中秋融于文化 礼盒设计致敬泉城底蕴!

2019-07-12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在济南落地已有八年之久。开业之初,酒店设计师便赋予建筑以生命,酒店内的一步一景,一器一物延续着城市的风神情韵和盘骨肌理。在过去的八年里,这座酒店从未停止过寻访的步伐,致力于寻找传承城市记忆的文化和气韵,与城市寻求更多的互动。 

    

  中秋佳节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节日,在弘扬传统文化,济南富力凯悦酒店不断在探索。今年,酒店重磅推出的2019中秋礼盒,泉悦,咏悦,设计初心致敬泉城底韵,让人深刻感受到城市的独特魅力。有别于以往的中秋礼盒,今年的中秋礼盒,甄选经典城市地标照片,趵突泉、大明湖、解放阁、黑虎泉、曲水亭街、老商埠等,运用黑白元素调和情怀与意境。这座古老且谦逊的城市,在一幅幅黑白照片中,完成与整座城市的时空对话,是一款颇具珍藏意义的礼物。 

    

  泉悦礼盒 

    

  咏悦礼盒 

  中秋佳节的意义不仅是相聚,也传递着一份思念。每份中秋礼盒里面都备有一张明信片,让收到礼物的客人有机会书写对亲友的思念,收获见字如面的惊喜。 

    

  本次酒店邀请行政总厨王长亮师傅和前台员工张敏出镜,为酒店亲自代言。王长亮师傅本人是地道的济南人,在济南生活了几十年。他对济南充满热爱,这份对城市的情怀体现在一张张照片中,亲切自然,真情流露,让每张照片有了生命和情怀。 

   

  欢迎来济南富力凯悦酒店选购这样一款有情怀,有故事的中秋礼盒,感受城市的温度。 

  购买及详询:0531 8828 1234 分机 1136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