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漫桃花音乐酒馆品牌升级活动在济南举行

2019-07-15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2019年7月13日,漫桃花音乐酒馆品牌升级活动暨“一生有你”80、90年代复古派对在位于济南市市中区绿地中心6号楼漫桃花音乐酒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济南蒙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品牌联盟商家、公司领导、媒体新闻界、以及大客户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品牌升级活动。

   

  在现场,济南蒙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舞台总监罗佳先生宣布了漫桃花音乐酒馆品牌全新升级,与传统品牌升级仪式不同,为给大家体现漫桃花音乐酒馆的文艺范。漫桃花音乐酒馆设置了专门的品牌回忆录环节,整个过程简短而温馨且不失隆重。随后公司品牌部还专门为与会嘉宾企划了一场特别派对——“一生有你”80、90年代复古趴。知名乐队“齿轮乐队”将时代金曲老歌新唱,给大家演绎一场完美的年代秀,将品牌升级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

   

   

  一:核心地段,超长营业时间

  漫桃花音乐酒馆为济南蒙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位于泉城济南的核心商圈——绿地中心商圈内,占据济南最繁华的地段,即将为泉城的食客带来一场关于音乐、美食与故事的全新休闲体验。它完美诠释餐饮艺术,重新定义派对时光。超长的营业时间,只需踏入酒馆,便可感受15小时中美食、美酒、美景、音乐的奇妙跨界。漫桃花音乐酒馆拥有600平方米的双层超大空间,逾100人的经营团队,不论从餐厅环境、还是从各项服务都可以让进店顾客能够切实的体验到漫桃花音乐酒馆专属的文艺与温馨。

  二:管理团队经验丰富

  漫桃花音乐酒馆,酒水由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国的顶级酒庄提供,葡萄酒、起泡酒、以及超百种鸡尾酒随时提供。专业的菜品研发团队,定期为消费者推出新款菜品。舞台与国内知名音乐公司合作,打造更有氛围的音乐现场,拒绝审美疲劳。旗下自有专业的音响灯光团队,为漫桃花音乐酒馆量身制订营业期间各时段的灯光与音效。专业设计装修团队,将餐厅打造成梦幻花海。美食美酒、花海佳音咫尺间唾手可得。专业的策划团队,会根据当下热点、节假日,每周为顾客带来不同的欢乐派对体验。

  三:品牌文化定位高端

  漫桃花音乐酒馆品牌创立后,坚持以打造“乐享浪漫夜生活”为希冀,自试营业以来迅速以派对风格的特色、典雅的环境、精致的酒水菜品,优秀的服务品质,和丰富的品牌文化内含,迅速赢得济南消费者的喜爱。

  “漫桃花”如梦幻中花海一般的酒馆,生活在城市中人们通过钢筋水泥丛林中寻找到这一方净土,来为枯燥乏味的生活,增添色彩,为忙碌了一天的灵魂找到依托。通过本次品牌升级仪式,漫桃花音乐酒馆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优秀的服务形象,相信不久的未来,漫桃花音乐酒馆会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