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宴西餐厅加勒比海盗之夜即将开启

2019-08-08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2019年8月16号,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宴西餐厅将正式升级周五海鲜之夜,开启全新的加勒比海盗主题的狂欢盛宴。另外,本次的升级除周五外,还增加了周六的晚餐。升级后的狂欢盛宴会在食品,餐厅装饰及活动上带给大家全新的体验。 

  现场开鱼仪式 

  所选食材是来自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的深海金枪鱼,空运50公斤整条金枪鱼降临济南喜来登盛宴西餐厅,为您带来舌尖上的深海美味。西餐厅行政总厨亲自持刀,已精湛的工艺完成了从深海巨物到饕餮美味的惊艳蜕变,自此,开启我们全新的加勒比海盗主题狂欢盛宴。 

    

  餐厅装饰 

  在饕餮美食的相伴下,餐厅氛围也格外的热闹。餐厅将被海盗旗、骷髅头双剑、轮舵、酒桶、巧克力金币、珍珠项链等主题饰品所点缀,令人身临其境,随时准备着和身着海盗的员工们一起开启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 

    

 

 

 

 

 

 

 自助餐品亦是满满的“加勒比海”风情,从冷海鲜台中的大虾、现开生蚝、海螺、螃蟹、烧烤台中的本地小海鲜和贝类、各式鱼类、中西式热菜里的海鲜饭及以海鲜为主的菜式、日式料理区的现切三文鱼、甜虾、北极贝、手握鳗鱼寿司到烧烤区的现烤大虾、牛排、羊排等等,琳琅满目的选择让你眼花缭乱。还有精致的各式甜品等,为你的加勒比海盗主题美食之旅补充能量。宾客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还可以欣赏精彩的菲律宾乐队的表演,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也一定会被他们深情的演唱所感染。 

    

  扫描下方小程序,线上购买立享85折优惠哦!垂询或预订:0531-8162999转6828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