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和世爵美式大块熏烤之无肉不欢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9-08-12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我们追求的不是简单的衣食住行,更多的是生活的品质和情调。在充实的一天,在闲暇的午后,在舒适的周末,我们相约在皇和世爵西餐厅,与志同道合者尝牛排,品红酒,美酒美味,共享饕餮盛宴。

  品鉴会

  皇和世爵

   

  皇和世爵美式烤肉无肉不欢品鉴会

  近日,40余位餐厅会员、媒体朋友、西餐大咖相聚一堂,参加皇和世爵美式大块熏烤之无肉不欢品鉴会。皇和世爵是一家海外牛肉原产地直采店,以美式BBQ烤肉和原切厚牛排为主,搭配精酿小啤酒的主题餐厅。此次活动为了给大家最纯正、最正宗的牛排体验,我们的飞行主厨达文西 ,全面挑逗大家的味蕾!

  

  

  

  皇和世爵美式烤肉无肉不欢品鉴会 

  活动现场,古朴长桌和灰色椅子、吊顶花球,桌上放着红酒、高脚杯、鲜花,异常温馨高雅,嘉宾们皆盛装出席,现场签到,一起等待着一场舌尖上的旅程。下午7点,随着大家陆续来到齐,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服务人员届时准时上餐。活动为大家准备了沙拉、小吃、焗薯条、面包汤、烤肉串、谷饲西冷等依次上桌,饮品为大家准备了啤酒、红酒、鲜榨、乳酸菌等应有尽有。尽管牛排未上桌,但是三公分厚度的西冷牛排,慢烤5斤多重的整条牛柳以及美式大串烤肉卷饼牛肉的香味早已萦绕整个现场,让大家迫不及待,只想大快朵颐一番。 

  

  

  

  皇和世爵美式烤肉无肉不欢品鉴会 

  据了解,此次“牛排”选择的是采用来自阿根廷潘帕斯大草原的优质谷饲牛肉,阿根廷牛肉主要有三个特点: 第一是健康,阿根廷牛肉油脂少,胆固醇含量低,适合健康饮食的需要。第二是安全,得益于潘帕斯草原丰茂的牧草与无污染的环境,牛群在这里被自然放养。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吃上更放心的牛肉,这里有国际范围认可的卫生状况,没有口蹄疫和疯牛病风险,生产商一直在进行严格的品质管理。第三是实惠,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的地理环境适宜牧牛。我们厨师用最高质量原料,严格确定质量,经过特殊熟成的制造工艺,完全保有外酥里嫩的美妙滋味,饕客们所尝到的牛排的风味更集中香醇,唇齿留香,充分展现平民奢华贵族享受,现场更是赞不绝口!

  

   

  皇和世爵美式烤肉无肉不欢品鉴会 

  品鉴会上,济南华阳联邦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洪亮还对大家做精彩演讲。无论是对美食爱好者,还是专业从事美食行业的人来说,探索美食总能给我们带来新鲜的体验和灵感。皇和世爵出品,必是精品,此次品鉴会完美演绎成功!!感谢各位嘉宾及工作人员! 

  

  李洪亮总经理做精彩演讲

  三大主餐简介

  

  阿根廷牛里脊 

  

  在胸腔和腹腔上部,贴近脊椎两侧的那两根长条牛柳。

  配上百里香和迷迭香等新鲜的西式香料,口味香醇,口感细嫩,汁水四溢。 

   

  三公分厚西冷牛肉 

  

  主要是由上腰部的脊肉构成,含一定肥油,也称牛外脊,在肉的外延带一圈呈白色的肉筋,总体口感韧度强、肉质紧实、汁水饱满。 

    美式大串烤肉卷饼 

  采用阿根廷谷饲后胸,经过美式BBQ熏烤,配上南美卷饼,佐新鲜时蔬腌菜肥牛片及酱汁。

  口感口味层次分明,略有微辣。 

  到店消费,转发朋友圈,赠送价值33元的肉酱焗比利时薯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