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奢华,开启微醺之旅--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法国美酒节

2019-09-10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美酒佳酿当属备受全世界喜爱的法国文化元素之列。2019年9月6日至10月31日,索菲特美酒节(Sofitel Wine Days)魅力回归,再次展葡萄酒文化的深厚底蕴。作为全球现代法式生活艺术的代表,索菲特酒店将时尚的设计、餐饮胜地体验、焕发活力的康体以及艺术和文化交融等品牌热情倾心浇筑,续演“法式生活风尚”活动(Live the French Way)的迷人风采。为庆祝法国传统的葡萄酒丰收季,以及葡萄向葡萄酒的华丽蜕变,美馔佳酿活动成为索菲特美酒节的重头戏。 

  2019年是索菲特美酒节的第八届,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同大中华区其他20家索菲特酒店在9月和10月间倾力打造各类活动,生动演绎“法式生活风尚”。过去55年间,受益于侍酒大师的匠心专业和葡萄酒收藏的优中选优,索菲特酒店的葡萄酒知识与经验不断丰富,索菲特美酒节将为宾客带来品质出众、精挑细选的葡萄酒。在这场全球盛会中,济南索菲特将携手打造精彩,业余爱好者和专业品鉴人士都能在此汲取灵感。 

    

  在索菲特美酒节期间,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邀您开启一场法式浪漫,为宾客带来法式美食配以佩兰家族酒庄美酒的体验。葡萄酒与法式美食的完美融合,碰撞出奇妙的口感。肉质细腻的安格斯牛柳,遇见法国佩兰家族的农庄世家红,醇厚口感融化于舌尖;远洋深海的黑鱼子酱原鳍鱼,高蛋低脂营养健康;另搭配焦糖苹果泡芙香草冰淇淋,口口丝滑、甜而不腻。专业水准搭配带来回味无穷的美食体验,尽显独具一格的“法式生活风尚”。  

    

  Wine Dinner Days Menu 

  红酒晚宴菜单 

    

  LE CAVIAR/THE CAVIAR 

  深海原鳍鱼黑鱼子酱配手工酸奶油佐黑麦小薄饼 

  The Protopterusannectens caviar served with homemade sour cream and rye pancake 

  农庄世家白,吕贝隆丘AOC 

  La Vieille ferme white. Cotesdu Luberon AOC 

    

  LE BOEUF/THE BEEF 

  碳烤安格斯150天牛柳配时令蔬菜黑松路土豆泥牛肝菌酱汁 

  Grilled Angus beef tenderloin served with black truffle mashed potato and porcini sauce 

  农庄世家红,冯度丘AOC 

  La Vieille ferme Rouge.Cotes du Ventoux  AOC 

    

  LA POMME/THE APPLE 

  焦糖苹果泡芙配香草冰淇淋 

  Caramel apple puff served with vanilla ice cream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