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20年前的Ta吗?—“我与济南索菲特的20年情缘”全民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9-11-27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999年12月18日,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于泉水城畔盛大启幕。筚路蓝缕,玉汝于成,转眼间迎来了属于它的第二十个春秋。 

  为了重现酒店营业20年间一幕幕或温馨或感动的难忘场景,特向全球索粉征集1999-2019年这20年间,你与济南索菲特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是初次在49楼银顶旋转自助餐厅品尝的一顿饕餮晚餐,是与亲朋好友共同度过的一晚团圆宴,亦或是沉浸于比萨高意大利餐厅的那一夜米其林晚餐...... 

  只要你有讲述“我与济南索菲特的20年故事”相关照片或30s视频(人物类、实物类均可),就可以参与本次有奖征集活动(注:发布照片/视频参加本次活动的行为均视为您已知晓并同意酒店方获得其使用权,并可进行公开宣传等行为)。所有照片/ 30s视频均需以电子档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marcom@sofiteljinan.com 或微信公众号后台,写明参与者姓名、联系方式并配以1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讲述你与济南索菲特的独家记忆。 

  届时将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官方微信及微博将对符合活动要求的征集作品进行展示,并进行公开投票,累计票数进行排名。活动征集结束排名前1名的获奖者可获得12月18日当晚“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二十周年庆晚宴”入场券一张,排名第2名至第5名获奖者可获得酒店进口红酒一瓶。 

  活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5日,公布获奖时间为12月13日。更多活动详情事宜,请关注酒店微信号或联系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市场传媒部0531-8981 6533/6552。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