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成功举行 2019“ 希享美好生活 +” 公益圣诞点灯仪式

2019-12-02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中国济南, 2019 年 12 月 01 日——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携手济南音乐广播 Music88.7 成功举行 2019“ 希享美好生活 +” 公益圣诞点灯仪式。圣诞市集是人们迎接圣诞节来临的传统习俗,酒店邀请邀请了漫山香墅 · 麓府、麦德龙、济南市旅游联合会传统手工艺人分会及各位非遗传承人、初心文创、辣妈帮等伙伴,创新性的将圣诞市集带进酒店,让宾客感受欢乐的节日气氛,向市民展示提高生活品质的多种方式,传递美好雅致生活理念,并邀请宾客通过“鲁希希彩虹之眼”公益项目一同聚焦视障儿童,点亮他们的美好未来。同时酒店开启欢乐温馨圣诞季, 12 月酒店将打造圣诞下午茶、平安夜晚宴、圣诞主题甜点等精彩圣诞活动,欢迎各方宾客在此与家人朋友共度愉快美好的节日时光。

  

  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举行:缤纷的灯光、美丽的圣诞树、华丽精致的树根蛋糕、香氛浓郁的月桂酒让酒店大堂充满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在圣诞点灯仪式上,酒店特别邀请济南音乐广播 Music 88.7 主播萨文、夏天表演诗朗诵《温暖冬天》。酒店唱诗班倾情带来尝试表演,在空灵的歌声中,现场代表美好生活的不同元素被一一点亮,表达“声音传递关爱,点亮美好未来”的主题。最后,圣诞树在欢乐的圣诞曲中华丽变身,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酒店商务发展总监马伟华女士表示:“ 作为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百年企业希尔顿一直致力于以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为行业树立标杆,满足八方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的业主公司鲁能集团,也一直将“ 引领品质生活,共赢美好未来” 作为企业的光荣使命。在业主公司和希尔顿集团的支持下,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作为全国首家希尔顿旗下全方位公寓式酒店,一直在探索让客人的旅居生活更加优质舒适的多种可能性,推出了公寓儿童房、小小总经理体验营、 36 0 度裸眼 3D 光影餐厅、鲁能泰山足球主题房等产品与体验,希望为客人在酒店这个 “家外之家”的体验增加一些变化与趣味。酒店希望借由此次活动向大家传递更多美好生活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理念,将品质生活从酒店这个 “家外之家” 延伸到各位的小家中。同时,酒店将在鲁能集团和希尔顿的带领下,继续践行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深化与济南音乐 广播电台等各方公益力量的合作,通过鲁希希 ‘ 彩虹之眼 ’ 等公益项目,助力更多弱势群体,也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在公益中获得满足感与幸福感。”

  

  

  

  

  本次圣诞点灯仪式标志着酒店缤纷圣诞季正式开启,酒店将推出圣诞主题甜品、圣诞下午茶、平安夜自助晚宴等精彩纷呈的圣诞活动,邀请客人在此度过开心愉悦的节日时光。更多详情请垂询 0 53 1 - 8 6 229999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