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周年庆典暨2019济南、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客户答谢晚宴圆满结束

2019-12-09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2019年12月6日,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办“金声玉振”-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周年庆典暨济南、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年终联合客户答谢晚宴。济南、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重要合作伙伴、媒体友人以及酒店管理层团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两家酒店开业以来的成长。

  

  晚会开场,恢宏的宴会厅,华美的灯光光彩夺目,三面环幕上播放济南、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宣传片,彰显着香格里拉热情好客亲如家人的服务理念。

  

  圆形宴会桌上竹简论语、玉如意摆件熠熠生辉,精美餐具上的荷花图案鲜艳灵动,儒家文化与泉水文化交相辉映,签到嘉宾络绎不绝。

   

  精妙绝伦、气势恢弘的“金声玉振”开场仪式拉开了晚宴的序幕。

  

  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徐俊先生、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曲乃江先生上台致辞,分别表达对各位重要来宾的感谢,表示将始终秉承香格里拉热情好客宗旨,一如既往的为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两位总经理开启“儒学之旅:探访泉城 · 圣地,4天3晚包价套餐”启动仪式。

  套餐包含: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城景房一晚住宿、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河景房两晚住宿;旅行背包一个;济南本地特色早餐;趵突泉门票及趵突泉泉水泡茶体验;曲阜香格里拉咖啡孔自助早餐;入住曲阜首晚享用香宫孔府菜佳宴一次;孔子儒家六艺体验。

  

  泉城——济南,您可在“天下第一泉”趵突泉寻泉品茗,亦可在大明湖畔、曲水亭街探寻老舍笔下的诗情画意;圣城——曲阜,您可以在“三孔”的宏伟、孔府菜的蕴含中寻味儒家千年的传承。一价品味老济南惬意慢生活,探访儒家千年文化。

  

  本次晚宴我们特别邀请到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手艺精湛的厨师团队为我们带来正宗地道的孔府菜。菜单以立式屏风的造型,体现了中国传统特色手工艺;伴随着典雅悠扬的音乐,宴会服务人员开启精彩上菜秀。鲁壁藏书、孔门牛排、孔府酱香坛子肉、麒麟御书、明湖莲藕脆虾饼、传统甜沫伴油旋等珍馐,聚集了济南、曲阜精选美食,展现了山东独具特色的文化传统及风俗韵味。

  

  宾客们在品味美食的同时,震撼动感的激光舞、扣人心弦的青花瓷杂技、引人入胜的外籍乐队演唱向大家传递着二周年庆典的欢乐。

  

  穿插在精彩节目中的抽奖活动,精选礼盒、多家香格里拉姊妹酒店房券等大礼给现场宾客带来了惊喜。

   

   

  本次答谢晚宴在大家的亲切友好交流中落下帷幕。济南、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感谢所有的客户给予酒店的关心和支持, 将始终以发自内心的热情好客之道,一如既往的为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酒店服务,打造更加专业的优秀团队,为宾客打造温馨家外之家。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