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20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盛大启幕

2019-12-19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20191217日 济南,“倾心廿载,风华正茂”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20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在索菲特大宴会厅隆重举行。二十载芳华相伴,二十载砥砺前行。逾百位中外各界宾朋盛装出席了本次活动,齐享美好时刻,共襄“菲”凡盛举。 

   

  活动当天,大饭店盛情邀请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良玉、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尚英、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立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处长王相强、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刘荣耀、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杰莅临活动现场,与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党支部书记、业主代表张莉莉,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总经理范斯共同为大饭店20周年庆暨答谢晚宴隆重启幕! 

   

  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立刚发表讲话,对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二十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认可及肯定,也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索菲特银座大饭店的社会各界及中外宾客表示衷心地感谢。 

   

   

   

  活动当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总经理范斯分别致辞,为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20周年庆典送上诚挚的祝福。酒店忠诚客户代表山东圣程集团董事长王朝也上台分享了他与索菲特之间“心与心”的故事,让人倍感温馨难以忘怀。 

 

 

 

  作为济南市的地标性法式酒店,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自19991218日开业至今,巧妙融合法式风范与泉城韵致,传播美妙绝伦的法式生活体验,将国际酒店品牌引入泉城,并用优秀传统文化赋予品牌的活力。同时作为一家中方产权,外方管理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积极发挥党建引领,打造了省属企业基层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当晚被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授予“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党建工作示范基地”及“济南市文旅融合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作为济南市第一家国际五星级奢华品牌酒店,自开业以来取得了山东饭店金星奖、中国酒店业最佳星级酒店、中国饭店金星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许。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是山东银座旅游集团骨干企业和排头兵。近年来,在文旅融合的时代背景下,紧跟文旅行业发展步伐,以创新为理念,以文化为契机,积极推进“优秀文化进饭店”项目,创新推出“尚鲁”文创品牌,成为济南饭店业文旅融合的领军者。 

  值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20周年店庆之际,酒店推出一系列庆典套餐:人民币1,299元起入住两晚高级客房(含每日双人自助早餐),人民币20元可享受购买百花园中餐厅或比萨高中餐厅消费8折优惠、5折购买银顶旋转自助餐餐券权益以及大堂吧马天尼特色鸡尾酒等官一些列优惠活动。活动推广有效期至20191231日。如需预订或了解详情,请发送邮件至rsvr@sofiteljinan.com或致电+86 531 8606 8888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