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鲁2020泉城庚子团圆大典“喜福汇·百家宴”精彩启幕

2020-01-08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2020,中国济南。伴随着庚子新春的即将到来,尚鲁2020泉城庚子新春团圆大典暨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传统文化“喜福汇▪百家宴”除夕团圆宴再次精彩启幕。体验传统民俗、观看精彩节目、品齐鲁文化宴、赢幸运大奖!济南索菲特邀您与家人齐聚尚鲁2020泉城庚子新春团圆大典,找回最地道的传统年味! 

  尚鲁团圆大典是索菲特在文旅融合的时代推出的传奇之作,已在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商标注册。大饭店特邀非遗匠人现场展示手工佳作,让客人零距离体验传统文化。同时融入捏面塑,写春联,葫芦烙画,年画剪纸,胶东花馍等传统非遗文化,以传统迷你庙会、精彩节目演出、幸运抽奖的形式,邀请百家同庆过个热热闹闹、人气十足的中国年!

 

   

   

  尚鲁2020泉城庚子新春团圆大典除夕之夜,大饭店汇聚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即将呈现一场独具传统文化的团圆盛典。散发民间艺术魅力的舞狮表演,为新春之喜增兴添彩;从天而降的喜气财神爷红火大拜年,寓意来年生意蒸蒸日上,财源广进;各国民族大融合共享团圆之喜悦,特邀外国宾客体验写“福”之乐趣;跟随五星级大厨学做花样年夜饭,近距离感受新鲜食材在美食艺术家手中呈现的匠心魅力;与挚爱亲朋共度温馨而美好的除夕夜,在欢声笑语中迎接2020庚子年的到来! 

   

  齐鲁文化名宴,年夜饭吃出文化味。2017年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以齐鲁文化与名人志士为灵感,首次创造性的研发出一菜一故事的“齐鲁文化名宴”。在除夕团圆夜,拥有二十余年从业经验的资深行政总厨张俊民先生及其厨师团队也将为您倾情呈现,让大家吃的安心、吃的温馨的同时感受齐鲁大地的儒风雅韵。 

   

  团圆宴当晚,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及饕餮盛宴,更有幸运抽奖嗨不停,带来鼠年好彩头。价值58888元的尚鲁至尊奖、豪华新马国际双人游、雅高酒店豪华房券、中建银座健身卡年卡等超豪华新春好礼,为每一位宾客送去新春好运!此外,凡购买团圆的大典年夜饭的客人即可带“福”回家(每桌仅限一份),内含数十种年货,每一件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传统文化,将福气与文化带回家。 

  此外,为迎接庚子新春的到来,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精心打造了多款贺年礼,如酱货礼盒,面点礼盒,新年盆菜,佛跳墙礼盒,海鲜礼盒等,还有今年首创的文创坚果礼盒“尚鲁泉果果”,将千万情思汇入礼盒中,充满家的味道,将年年有余、锦簇祥和的祝福伴着新春食礼一同呈现在宾客面前,为您送上节日好礼。抢订电话:0531-89816125。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