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回归,期待“香”见 !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服务设施缤纷开放

2020-04-17 2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保障客人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始终是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首要任务。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不断加强和提升防控与安全举措,为即将全面到来的复工复产和旅游复苏做好准备。在此疫情期间,“香格里拉安心守护承诺”专注于顾客所关心的服务需求,在卫生消毒、空气质量、客房清洁、布草洗涤、放心餐饮和会议安全等六大方面加强了保障措施,随时迎接客人平安归来。

   

  倾情美馔,真情“香”聚。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各餐厅春暖回归,缤纷开放,其中酒店二层咖啡泉自助餐厅,每周五晚餐,周六午餐、晚餐,周日午餐提供堂食自助服务;周一至周日07:00至20:00提供堂食零点服务。酒店二层大堂酒廊营业时间10:00至20:00,其中14:00至17:00提供春茶主题下午茶服务。酒店三层中餐贵宾包房精选优质新鲜食材,经厨师团队潜心研究,推出全新套餐,为宾客呈现魅力十足的“味蕾的盛宴”。

 

  与此同时,酒店还提供外卖或外带服务,无论在日常办公还是居家生活皆可安心享用香格里拉食品安全标准的美食体验。从缤纷诱人的地道口味,到重温经典的传承佳肴,您的美食时刻,都有我们的陪伴。

  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根据山东省《餐饮业分餐制设计实施指南》《餐饮提供者无接触供餐实施指南》中提出的“无接触供餐”、“分餐位上”“分餐自取”等要求和操作指南,加强了多方面保障措施,全方位保障食品卫生全:

  l 增加餐厅日常清洁消毒频次。

  l 餐厅入口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

  l 食材均来自获得酒店审核的供应商,严格采用高温烹饪。

  l 无接触点餐,支持移动支付,方便安全。

  l 餐厅控制入座率不高于50%。

  l 客人用餐前后员工对餐桌、餐具进行全面消毒。

 

  于都市绿洲,放松身心,重拾活力。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五层健体中心现已开放健身房、更衣室淋浴室,营业时间07:00-20:00。酒店五层水疗中心Spa于4月18日开始营业,营业时间12:00至24:00。

   

  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徐俊先生表示,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努力为客人和员工提供有效的健康安全保障。在疫情不断变化期间,酒店将根据当地主管部门的要求,在可能的情况下为客人提供接待服务。酒店将以殷勤的待客之道,为宾客提供更为安心的酒店服务及缤纷的到店体验。严苛入微的防护服务让新的旅程安枕无忧,独特殷勤待客之道尊享非凡体验。花开向暖,春光明媚,来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奔赴一场久别重逢。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