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老济南摄影展举办

2020-07-02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携手知名摄影师荆强先生的摄影作品以及协办方尼文影像和大军摄影,在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济南府中餐厅长廊为来宾们呈现老济南韵味浓厚的光影·济南“首场摄影展 

    

  特邀摄影师荆强先生为摄影展精选14幅摄影作品,包含老济南火车站、洪楼教堂、趵突泉、大明湖、曲水亭街,起凤桥等,每一张里面都有历史的符号。影展的选择与济南的独特气质、传统生活相结合作品真实生动,自然贴切,感受到济南人生活的烟火气息能看到城市的缩影,带观众走进老街老巷,回到记忆中的那个年代。 

    

  酒店总经理张燕女士提到,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自植根济南城以来,一直与城市保持着密切互动,不断挖掘济南的亮点,尊重本地艺术家的原创,并寻找机会把优秀作品呈现给大家。未来,酒店也将继续在酒店内展示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让莅临酒店的客人感受到济南,更了解济南,热爱济南。欢迎各位走过有济南故事的摄影展长廊,在济南府品味地道济南味道。 

    

  摄影展特别选择在酒店2楼济南府长廊。济南府根植济南以来,一直备受赞誉,地道鲁菜,济南菜,孔府菜,胶东菜,以及其他菜系中的经典美食。中餐厅装饰风格巧妙融入济南的城市元素,宽大的树冠、荷花、红漆高柱以及蜿蜒廊道等。酒店行政总厨王长亮师傅携手济南府厨师团队匠心不改,致力于让济南人品尝到正宗、地道的济南味道。 

    

  摄影展展出时间为2020年6月19日至8月18日。欢迎所有热爱摄影,热爱美食的客人光临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济南府欣赏,品鉴。未来酒店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摄影展,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摄影作品。敬请期待! 

    

    

    

  荆强先生 

  中国知名摄影师曾任山东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人民日报》海外版“荆强视线”专栏作者 

    

  本次摄影展所有作品由尼文影像专业印制旨在呈现摄影作品的最佳效果    

  尼文影像 

    

  山东尼文商贸有限公司,为从事影像类行业与人群服务,与索尼、佳能、适马、富士、明基、富托克郎等众多影像类品牌签约,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更优质的影像服务。打造客户从前期的器材购买到后期图片处理,输出的一站式服务。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摄影展时间 

  摄影展详询 

  0531 8828 1234 分机 1256 

   
2020年6月19日-8月18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富力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