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和海鲜黄金店盛大开业 捐建20个希望小屋倡导节俭用餐

2020-08-25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记者 王娟)2020825日,舜和海鲜黄金店隆重开业,开业酬宾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同时,舜和酒店集团相应国家号召,厉行节约,摒弃传统的开业仪式,践行公益,捐款20万元,建立20个“希望小屋”,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据了解,舜和海鲜黄金店是由舜和酒店集团为服务济南东部而兴建的一家高品位社会餐厅。“每年超300万人到舜和吃海鲜”,该餐厅在继续突出舜和海鲜特色基础上,向消费者提供精品鲁菜、粤菜等菜品。舜和海鲜黄金店,突出野生海鲜特色。依托舜和酒店集团完善海鲜采购体系,其海鲜原料多采自我国渤海、黄海以及东海等海域,常年坚持纯海水养殖,菜品突出海洋味道,坚持食材本味,满足不同客户高中低档消费要求。同时,舜和始终把用餐安全放在首位,是中式分餐标准制定者,在全国首创中式分餐餐具,已得到广泛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舜和海鲜黄金店开业未采用传统开业庆典,而是选择捐赠20万元,建立20个“希望小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公益助学。据了解,“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针对经济困难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14岁儿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为主),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空间,统一规划,配备床、书桌等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建成希望小屋,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舜和酒店集团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参与“希望小屋”项目,依托互联网+公益募资平台,捐款20万元,捐建20个希望小屋,营造良好的儿童成长环境,为贫困儿童点亮梦想。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总裁、董事长任兴本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山东还有很多孩子的学习生活环境不够好;比起铺张浪费的开业仪式,为20个贫困儿童改善学习生活环境更有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启发其他酒店企业践行节俭,更多的关注下一代成长。 

   

  同时,为相应国家号召,舜和海鲜黄金店开业伊始就推出多项措施,践行制止餐饮浪费,大力弘扬节俭风尚。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总裁、董事长任兴本告诉记者,舜和海鲜黄金店将推出“十二道免费菜”,倡导消费者在点菜时以节约适量为准,为消费者准备了十二道免费菜品供选择,如果在上菜后觉得菜量不够可以在免费菜中选择,让消费免除“菜不够吃”的后顾之忧。此外,舜和海鲜黄金店还将推出同一餐第二轮点菜88折活动,并倡导顾客将吃不完的鱼、蟹肉等海鲜再次加工为酸辣汤水饺、一鱼多吃、自助餐不浪费送优惠券等多条措施,节约粮食与中高档食材并举,将节俭落在实处,加强宣传引导,培养大众的节约习惯,破除餐饮奢侈浪费等不良习俗。 

  此外,舜和海鲜黄金店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项开业优惠活动,8月25-29日,消费满百元送百元优惠券,还有充值送礼等多项活动,详情咨询: 0531-59575888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舜和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