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来登酒店十一周年生日,推出周年庆优惠

2020-09-23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2020928日,济南喜来登酒店即将迎来十一周岁生日,同期推出周年庆优惠,以回馈多年给予支持的酒店宾客。 

   

  济南喜来登酒店外景 

  作为济南市唯一一家万豪旗下品牌,济南喜来登酒店于2009928日开业。坐落于山东省会济南东城CBD商务区,北向奥体中心,西邻济南市政府办公区龙奥大厦,东望金融中心汉峪金谷。交通便捷,距离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和济南新东站仅30分钟车程。 

   

  济南喜来登酒店高级大床房 

  济南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查春燕女士表示,“自2009年开业以来,‘喜来登,济南城的新客厅’这一酒店定位深入人心。跟随喜来登品牌的不断革新,喜来登品牌满满发展成为“世界汇聚之所”您可以在此汇聚情感,汇聚力量,汇聚商务。 

  为庆祝酒店周年生日,济南喜来登酒店特推出以下优惠礼遇: 

  美食篇 

  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宴自助西餐厅推出全新海鲜及蟹宴,店庆期间推出家庭套餐,仅需928元可享受6张周一至周四自助午晚餐通用券或4张全周的通用券供您选择。 

  在采悦轩中餐厅,仅需9.28元即可享原价48元特色凉菜一份,每日限三十份; 

  雅日本餐厅推出9.28元享价值38元加州细工卷一份,每日限三十份。 

  怡聚大堂吧推出92.8元特价下午茶一份,现推出小熊下午茶,萌化你的少女心。 

  健身篇 

  现仅需5200元,即可获得济南喜来登酒店游泳健身50次卡。 

  有效期自2020926日 至 1231日。 

  客房篇 

  仅需998元净价,即享愤怒的小鸟主题房套餐,含两大一小自助早餐及晚餐,欢迎水果及甜品及离店伴手礼一份。 

  入住日期:2020928-20201231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权代码:MAR)是全球最大的酒店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全球逾122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公司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如: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丽思卡尔顿酒店,瑞吉,W酒店,JW万豪,艾美,喜来登,万怡酒店等等。 

  万豪国际集团在济南拥有两家酒店,分别是济南喜来登酒店和万枫酒店。济南喜来登酒店为万豪的直接经营酒店,拥有410件客房及4个风格迥异的餐厅。万枫酒店为特许经营酒店,即是业主在酒店的日常经营中组建一个团队,按照酒店品牌公司的要求对酒店进行管理实践,而万豪酒店品牌集团没有实际的日常经营权,而只是起到监督作用。 

   20187月,山东机场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合作项目已于万豪国际集团完成了签约仪式。在不久的将来,万豪国际集团将在济南国际机场签约2家酒店并将不断扩大集团在济南的发展进程。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