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2020圣诞点灯仪式暨慈善捐赠活动

2020-11-28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山东,济南,20201127,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2020圣诞点灯仪式暨慈善捐赠活动,由此开启充满惊喜与欢笑的假日感官之旅。今年酒店点灯仪式以“冬日奇遇”为主题,旨在为现场嘉宾营造绮幻绚丽的北极世界,尽情探索香格里拉的奇思妙想。恰逢感恩节之际,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特邀济南市残联劳服中心、济南市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在此特殊的日子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向社会友人及合作单位号召慈善捐赠活动;同时邀请到山东省会大剧院童声合唱团、金芭蕾艺术中心以及酒店的合作伙伴,共同度过这一难忘的欢聚时刻。 

   

   

   

  1830分嘉宾签到入场,到场人数余百位,沉浸于绮幻绚丽的极北世界,现场派送的圣诞主题茶歇,同样展示了北极之冬的奇思妙想,更添圣诞氛围;活动现场设立的公益慈善捐赠处,捐赠来宾络绎不绝,温情有余。 

   

  活动在主持人的倒数中正式开始,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徐俊先生代表酒店上台致辞,不仅表达了对来宾的感谢与节日祝福,同时呼吁大家与酒店一起为公益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 

   

   

  在现场嘉宾的掌声与期待中,总经理徐俊先生、济南市残联劳服中心张主任及爱心驿站学生代表点亮了绮丽璀璨的圣诞树,共同开启了温暖欢乐的圣诞时节。本次活动酒店也特别邀请到山东省会大剧院童声合唱团及金芭蕾艺术中心的同学们,为现场来宾带来了圣诞颂歌及芭蕾舞表演,孩童的天籁之音与小天鹅的优美舞姿交相辉映,定格了美妙的瞬间。 

   

  经总经理徐俊先生的介绍得知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自2017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济南市残联·公益性服务机构-济南市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作为其长期的帮扶单位,在将近三年的时间里来酒店积极为爱心驿站提供各项帮扶及支持,如邀请爱心驿站参与酒店慈善义卖及各种活动,提供就业见习的岗位,以及酒店工作人员于节日期间的慰问走访等等。 

   

  此次慈善捐赠活动收到酒店内部员工、多家慈善企业及社会友人响应,共募集善款41,288.6元,全部善款将捐赠至济南市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费用将助其开展各种技能培训和社交培训,以支持他们恢复社交和就业能力。活动中,酒店总经理邀请慈善帮扶单位及捐款企业单位代表合影留念,济南市残联劳服中心张主任致辞表示对酒店、捐赠单位及现场来宾的深深感谢,并表示:“感谢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几年来一直对我们的帮扶及支持,同时也给我们今天这个机会向积极从事、参与慈善工作的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再此感谢大家!” 

   

  本次圣诞点灯仪式暨慈善捐赠活动在分享圣诞树根蛋糕和童声合唱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徐俊先生最后表示:“感谢所有来宾对酒店的帮助与陪伴,以及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酒店将继续秉承香格里拉热情好客宗旨,一如既往的为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精致服务和个性化体验。再次祝大家在此收获美好的夜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