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2020年圣诞夜优惠

2020-12-17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今年的平安夜,济南喜来登酒店将以“白色”为主题拉开圣诞晚宴的序幕。24日,25日两晚《白色梦幻之冰雪童话》圣诞晚宴将为宾客献上精彩的浪漫冰雪节目。更有惊喜礼物,为宾客带来非比寻常的圣诞节。 

  酒店一楼盛宴西餐厅将变幻成冰雪童话世界。丰富的节目表演,将带宾客感受视觉和听觉的绝佳体验。另有童话故事里的人物降临一楼盛宴西餐厅为宾客们现场派送特色菜品。 

   

  看精彩演出,美食总是不可缺少。才华横溢的厨师团队为宾客精心烹饪圣诞大餐,金黄诱人的圣诞火鸡、浓香馥郁的甜品、鲜嫩爽滑的小青虾、美味冰台日式生鱼片、新鲜进口的爽口生蚝、更有100斤左右的金枪鱼厨师秀,带宾客享饕餮盛宴。 

   

  此外,酒店还为到场宾客安排了丰厚抽奖,包含Iphone12、济南喜来登酒店总统套餐,五粮液鼠年限量版白酒、宏济堂高端礼盒、美兆健康体检卡、Vivo手机X50Pro等大奖。 

  成人票:1588/位  

  会员优惠价:1388/位  

  儿童票:598/位(3-11周岁) 

  时间:12月24日,17:30-21:30 

  地址:济南喜来登酒店一楼盛宴西餐厅 

  电话:0531-81629999转6828 

  白色梦幻之冰雪童话2020圣诞晚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