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复古婚礼沙龙浪漫上演

2021-04-12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2021年4月11日——芳华绝代,似水年华;良缘永结,誓言恒久。【锦年·芳华】2021济南索菲特春季复古婚礼沙龙浪漫呈现,活动现场重现80年代复古华丽婚礼场景,与在场嘉宾共赴一场永不消逝的纯真爱恋。

  复古唯美的婚纱秀,创意时髦风格各异婚纱展示,让在场嘉宾能够在观赏倾听婚礼沙龙介绍备婚准备的同时,沉浸于美好氛围。济南索菲特还现场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法式甜品秀表演,感受一场来自于国际化的社交方式,更加深了此次活动的仪式感。

  

   

  婚礼沙龙由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携手尚喜宝一站式婚礼中心、尚视觉高端摄影、芬妮嫁衣馆、修琪婚戒私人定制、儒风映画摄影工作、台慧甄选喜礼、煜喜婚贸用品、怪力阿喜、简映画、盛时表行、MINE等众多一线时尚品牌布置,以轻文艺复古沉着的色调装饰主题,带给现场嘉宾一种浪漫典雅复古的情调,真切感受80年代真挚的爱情故事。

  本次婚礼沙龙结合80年代老旧小卖部、照相馆及麻将馆等当年流行婚礼元素,温暖而又不失唯美的风格底蕴,让一众准新人来宾欢乐打卡拍照,重现来自旧时光的味道。

   

   

  

  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到场嘉宾悉心介绍宴会场地、宴席菜品、优惠活动等,专人接待准新人们,进行VIP服务。专业的婚礼宴会管家悉心关注婚宴的每一个细节,精湛的厨师团队把关婚宴的每一道出品,打造终生难忘的定制婚礼,开启通往人生新篇章的幸福之门。一道道精美佳肴由大厨用心烹制,承载着对新人的美好祝愿。

  惠享高端婚礼产品,助力圆梦心之所向。大气恢弘索菲特大宴会厅,搭配精致的水晶吊灯,独特的星级服务,融合浓厚的中式特色及法式的接待艺术,一生中最特别的日子选择在索菲特,酒店专业的婚宴团队将为新人们打造无与伦比的婚礼体验,您人生中最特别的日子里将充满最珍贵的回忆。

   

   

   

  济南索菲特推出全新“菲”凡婚宴计划,依循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及婚宴价格。此外,活动当天酒店还为准新人们提供了现场签单专属婚宴优惠及现场签约抽奖活动,重磅旋转餐厅自助餐任意吃权益卡惊喜放送,当日签单尊享更多礼遇,婚宴软饮畅饮、索菲特精美婚房、结婚纪念日比萨高浪漫双人晚宴等更多优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