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印格兰云天大酒店正式闪耀启幕

2021-10-29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2021年1027­­-山东山印格兰云天大酒店正式闪耀启幕。格兰云天品牌酒店首次进驻山东,为济南注入了全新活力,渲染了别样色彩。深入泉城,与城市携手创造更多可能,带来多重惊喜。 

  山东山印格兰云天大酒店是由山东出版集团投资建造,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高端城市商务酒店。酒店坐落于济南市中央商务区,毗邻历下区人民政府,距离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及各火车站约30分钟车程,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等景区约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山水为题,与城市结合,演绎现代简约品味之旅 

  酒店外观采用精致简洁的楼面设计,以营造简约优雅之感。济南素有“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酒店设计从当地独特的自然人文风貌中汲取灵感,以当代艺术语汇和湖光蓝色、纯净木色,璀璨金色,水晶等组成调色盘,以抽象手法演绎层峦叠嶂的山峰,大明湖小沧浪盛开的荷花以及锦屏春晓,趵突泉涌,佛山赏菊,鹊华烟雨,汇波晚照,明湖泛舟,白云雪霁,历下秋风等济南独特景色。引领宾客开启一段关于“山、泉、湖、河、城”的旅程。 

  走进酒店大堂,入口处“以水为题”的雕塑作品,大堂正中山峰背景,清雅质朴的木色主色调,错落有致的格局,让宾客踏入一场与山泉相汇的沁心旅程。大堂中间宽敞高挑,展现出“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雄伟豪情。以“荷”为概念的抽象金属摆件,与明亮柔和的水晶吊灯相映成趣,营造出泉水喷涌,直抵云天的情境。 

  266间典雅精致的客房及套房均配有完备的配套设施。透过明亮宽敞的玻璃窗,古朴繁华的仟街陌巷一览无余。房间地毯仿佛泉水律动,素雅的色调,营造出宁静而舒适的氛围。 

  结束一天的繁忙工作或旅途,宾客可以在位于酒店6层的健身中心,置身都市喧嚣之外,在配有先进器械的健身房和瑜伽室酣畅淋漓。 

  国际多元美食之旅,舌尖上的新体验 

  两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均采用绿色食材,全部出品均不添加味精,高汤吊味,从粤菜,鲁菜到西式匠心烹调。酒店为宾客打造精彩纷呈的各式臻享美馔。 

  汇厨全日制餐厅位于酒店2层,融合全球风味及享誉四海的特色鲁菜,打造味蕾之旅。餐厅风格简约清新,舒适高雅。 

  “太极”中餐厅位于酒店2-3层,以太极精髓文化为指导,以绿色、养生、健康为主题,为宾客奉上美味的同时,兼顾营养均衡的搭配。餐厅以烹饪地道粤菜,新派鲁菜及海鲜为主,35个独立包房分别可容纳6-22人不等,提供雅致静谧的私密用餐环境。 

  酒店大堂吧,采用落地窗设计,坐拥茂岭山美景与城市街景,结束一天的会议或旅程后,不妨在此享受惬意的下午茶时光。 

  灵感碰撞,会议场地的新选择 

  酒店拥有600平格兰宴会厅,可同时容纳520位宾客,还有6间大小各异的会议室。活动空间均配有高速互联网接入,先进的设施设备,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是举办各类不同规模的企业会议、社交活动,以及梦幻婚礼的理想场所。 

  开业初期多重惊喜钜惠来袭 

  酒店在开业初期,为大家带来了超多惊喜好礼。 

  -    预订客房,会员可享双倍积分权益。 

  -    汇厨全日制餐厅推出限量秒杀活动,158元即可享原价288元全球风味自助餐。(每日仅限30份) 

  -    太极中餐厅还推出85元抵100元代金券活动。 

  更多惊喜详情,请关注酒店公众号“山东山印格兰云天大酒店”。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