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辣妈带娃亮相KIDS WORLD晋级赛 给家庭留下美好回忆

2019-06-19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王娟)一身白色长裙,微卷中长发,修长纤细的身材,谁能想到这位气质美女竟然是一位2岁半萌娃的妈妈?6月16日,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北京晋级赛现场,“型秀之星”优秀选手家庭带来了摩登的时尚走秀表演。 

    

       今年,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新增的0-3岁“型秀之星”环节亮点颇丰,示范城市合肥,古都南京,还有济南、北京等城市都涌现了不少优秀选手和家庭。其中2岁半萌娃金以太在海选赛中表现十分精彩,受苏宁红孩子特邀参加北京晋级赛,为观众们展现了15后家庭的时尚面貌。 

    

  金以太的妈妈对记者说道,陪他成长,看世界之大,尝试万千事物,是我和他爸爸的心愿。参加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为了给我们全家人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据悉,金以太在海选时就以其标志性的“西瓜头”,聪明机智的舞台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其参与苏宁红孩子“六一”特别采访时更是语出惊人,“爸爸妈妈每天都陪我,想给他们放个假,我会乖乖的。” 

    

       呆萌又懂事的萌娃谁会不喜欢?金以太妈妈却分享了不少趣事,原来2岁半的孩子也爱调皮捣蛋,也会对着镜头做鬼脸摆POSE,这一切都是他那个导演爸爸的“锅”,喜欢用照片和视频记录孩子和家庭成长。 

    

    

  除了金以太,济南海选一岁半的Lucas,南京 “小提琴”四口之家,90后乃至95后的年轻新手爸妈为我们展现了新生代的家庭和育儿观,10后尤其是15后的自信、有爱、多才多艺都为2019 KIDS WORLD 型秀盛典增色不少。 

    

  目前,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即将进入香港集训和总决赛。关注喜爱的选手,进入苏宁易购母婴频道页为他们投票,就能助力他们顺利晋级,与国际选手在线battle。此外,亲子家庭关注比赛的同时,还能享受苏宁红孩子提供的国际万千母婴好货,与红孩子一起畅享“趣购、趣玩、趣成长”的乐趣,感受独属于亲子家庭的全民嘉年华。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