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荣膺2019搜狐旅游酒店大赏三项殊荣

2019-07-03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王娟)中国济南,2019年6月28日——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今日宣布酒店荣膺2019搜狐旅游酒店大赏“年度亲子酒店”、“年度品质服务酒店”、“年度会议会展酒店”三项殊荣。本次活动邀请各大国际酒店集团及国内精品酒店品牌参与,入围酒店名单由搜狐旅游团队及行业特邀评审提名推荐产生,其中9大专业奖项由行业特邀评审层层筛选确定,人气酒店奖项则面向大众开展为期30天的投票,最终评选出“年度人气酒店”、“年度商旅酒店”、“年度餐饮酒店”、“年度会议会展酒店”等10大奖项。 

  

  

  

  “酒店在搜狐旅游酒店大赏这样具有公信力的评选中获得三项殊荣,是对酒店过去一年的表现及全体团队成员的努力奉献的肯定。感谢行业专家、我们的客人以及同行对酒店的认可,它使我们更坚定提供持之以恒的高品质服务的信念,”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总经理刘浩然先生表示。 “今年正值希尔顿百年华诞,在传承希尔顿热情好客传统的同时,今后酒店将继续创新产品服务满足社会大众的新需求,将希尔顿品牌文化深耕于行业,再攀新高峰。” 

  

  

   

  过去的一年中,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秉承希尔顿热情好客的传统,为八方宾客打造独特愉悦的商旅体验和酒店服务。我们的团队始终力求照顾到客人的全方位需求, 先后打造出小小总经理体验营、儿童主题房、光影餐厅等创新性产品,并成功承办第51届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会议等大型宴会会议,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诠释待客之道,引领行业与社区,践行“让每一位宾客都倍感关怀、重视及尊重”的承诺。酒店因此还获得了“猫途鹰卓越成就奖”,携程2018酒店行业推荐奖“最佳客户推荐酒店”等多项奖项。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