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来登酒店【融】主题婚礼沙龙

2019-08-20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2019年8月18号(周日)济南喜来登酒店联合张仕婚礼策划在酒店一楼齐厅举行的2019 [融] 主题婚礼沙龙圆满落幕。此次婚礼沙龙共计邀请18对新人来到沙龙现场,为准新人们带来婚礼美学流行趋势及个性化婚礼定制理念。 

  

  本次婚礼沙龙,我们还邀请了济南市关于婚礼的一些品牌合作伙伴参与,涵盖了主持人,摄影摄像,婚纱造型,西装定制,婚礼伴手礼及灯光舞美各个领域。 

  

  婚礼沙龙现场以银色白色为主色调,运用水晶和灰白色的结合,表达了爱情与灵魂的相互融合。舞台区域的布置使用的铁丝网与手工剪纸,白色羽毛多种材质的组合装饰,打造了层次立体又时尚高级的婚礼现场。 

  

  济南喜来登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酒店二楼拥有一间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1222平,调高9米,一次可容纳500人宴会。一楼大堂吧拥一处户外草坪,在春季和秋季办一场浪漫而又特殊的户外婚礼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今年是酒店开业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里,我们为很多对新人打造了无数次浪漫完美的喜来登婚宴,与他们一起见证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每一次的婚礼,每一个喜来登人的都会以充满活力的最佳状态去迎接新人和宾客的到来,让他们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与家人,亲朋欢聚于此,我们为此感动十分的荣幸。喜来登将以温暖亲切的服务,口味上佳的美味呈现在新人的喜宴之上,让爱的旅程喜上加喜。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