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客电动牙刷E1P 年轻人的口腔护理新宠

2019-08-27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近年来,随着国民口腔意识的不断提升,消费者们在选择口腔护理产品时也逐渐多元化。在许多家庭,手动牙刷也逐渐被电动牙刷取而代之。由于在普通牙刷时,往往会很难控制力度和方向,并且国际标准的巴氏刷牙法,普通人也很难完全掌握,清洁效率会因此大大降价。而电动牙刷则正好解决了传统牙刷清洁难的问题而备受青睐。国内专业口腔护理品牌舒客重磅推出的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为国民提供全新的口腔护理方式,高颜值高性价比也因此成为年轻人的口腔护理新宠。 

    

  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究竟有着怎样的科技魅力呢?据了解,其采用声波碎渍技术,拥有高达每分钟36000次的声波振动频率,可形成强劲冲刷流,深入洁净牙缝。此外,这款声波电动牙刷还拥有浪漫樱花粉,高级皓月白,清爽薄荷绿,神秘炭晶黑四种颜色选择,满足不同人喜好需求。 

  造型时尚的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设计简约大方,商务风十足。其具备超长的续航时间,以及USB充电等功能,更显轻巧便捷,非常适合商务出差、旅行人士。这款牙刷充电续航长达25天,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让你更省时省心。 

    

  作为专业口腔护理品牌,舒客紧跟口腔护理年轻人时尚潮流趋势,其配备电动牙刷推出的液体牙膏也受到大众追捧。舒客液体牙膏优选水合硅石磨料,减少刷牙损伤,温和清洁口腔,而且奶油般柔密的泡沫能有效渗透牙间缝隙,持续呵护牙齿健康。液体牙膏搭配舒客声波电动牙刷同步使用,护理效果更佳。 

  在口腔护理产品创新上,舒客一直用最新的口腔护理科技,为国民带来更高质量的口腔护理体验。未来,舒客也将砥砺前行,打造更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口腔护理产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