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贝出席CKE中国婴童展 升级育婴产品贴近现代父母生活

2019-09-27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2019年10月17-18日,CKE中国婴童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优质婴童产品的供给者,康贝(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喜明,接受了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玩具&婴童用品》杂志的“大咖谈趋势”栏目的专访,畅谈品牌运营经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玩具&婴童用品》杂志记者: 

  非常荣幸您能接受“大咖谈趋势”栏目的专访,我们希望与您交流更多行业观点,深入了解您对婴童市场发展的独到见解,为消费者、创业者及从业者提供更多参考,了解优质产品的魅力所在。 

  请问,一直以来,康贝都首选参展CKE中国婴童展,请您简单谈谈首选参展的主要原因?同时在今年展会贵司又期望实现哪些新目标呢? 

  康贝董事长刘喜明: 

  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CKE中国婴童展,这是一场视听盛宴,汇聚着各类同行,每年一同交流学习。在展会期间我们可以更好的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更多的和他们做沟通,这样的展示机会也可以更快的了解消费者需求及对于我们产品实际想法,这也是我们所希望获得的信息。 

  《玩具&婴童用品》杂志记者: 

  康贝在本次CKE中国婴童展上将带来哪些新产品?请介绍一下这些新产品的特色?并且,这些新产品在产品设计、功能研发上又有哪些创新突破? 

  康贝董事长刘喜明: 

  今年在CKE中国婴童展中,康贝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新产品,主推新品依旧是大件用品,如婴儿手推车,安全汽车座椅等。 

   

  「Nemurie IV」是Combi推车的新一代旗舰款,除了延续康贝手推车轻盈、易收折的特点之外,在功能细节方面,做了进一步升级: 

  (1)拥有多功能加大全罩遮阳篷:防花粉、防泼水、防紫外线(UPF50+); 

  (2)独有的Egg Shock技术和怀抱型内垫; 

  (3)气囊缓冲式悬吊系统和宽大气囊减震车轮,避震升级,呵护宝宝舒适出行; 

  (4)四轮自动锁放科技,让妈妈随心切换推行方式,轻松转向; 

   

   

   

  「Bifold」,此款轻便型婴儿折叠手推车历经5年研发,真正实现了1秒单手收折。 

  (1)单手1秒,两种折叠轻松操作; 

  (2)轻量小巧,储存方便,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3)56CM高座位面满足宝宝遥看世界的心。 

   

  「Neroom II Plus」,为0-4岁宝宝的专心研发,宝贝的移动睡眠舱。 

  (1)ISOFIX接口配合支撑腿,轻松固定安全座椅; 

  (2)360度旋转座椅,方便父母固定宝宝; 

  (3)独有的Egg shock材料和怀抱型内垫,如同妈妈怀抱般舒适; 

  (4)防UV遮阳棚、新增内置电动风扇等人性化设计,让带娃出行更加省心。 

  《玩具&婴童用品》杂志记者: 

  随着婴童用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请您结合康贝的发展经验,从产品研发、渠道建设、产品营销、市场趋势引领等方面阐述下您的观点? 

  康贝董事长刘喜明: 

  康贝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给我们的消费者,也保持着这颗心六十多个年头,未来还将坚守到底。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一直都在,那就是如何更好的帮得到他们,Helping Hand是我们品牌一直以来的宣言,是产品研发,渠道和营销各方面的唯一宗旨。产品是企业的核心力之一,康贝独家研发的Egg Shock冲击吸收材料,就秉持着“即使鸡蛋下落也不会破”的理念,为宝宝的出行安全提供安全保障。我们将这项Combi所特有的避震技术,运用在婴儿手推车和汽车安全座椅产品中,优秀的吸震效果也受到了妈妈们的认可与信赖。大家也可在本届CKE中国婴童展上亲身感受。 

  《玩具&婴童用品》杂志记者: 

  就中国或全球市场,康贝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以及产品生产、研发、设计创新方面将实施怎样的举措? 

  康贝董事长刘喜明: 

  无论是渠道营销还是产品研发我们都将会以消费者为中心。 

  今年推出的【Combi Bifold推车】真的可以说千呼万唤始出来,单手1秒,2种折叠,带娃出行省“时”省“力”,爸妈想要的,宝贝想要的,它都有,可有谁知道它经历了什么? 

  5年,1825个日日夜夜,只为【不夹手】无论是育儿者或是宝贝的,这是康贝人和它的心路历程,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感动的故事,好的产品会说话,高品质也是时下消费者所追求的,而康贝的贴心之处无处不在。渠道方面以自营品牌店为主导,我们非常注重与育儿者的交流,例如:为了解决哺乳的尴尬,门店内设置了【母婴室】,内有湿巾和护理产品,方便妈妈们使用,每家门店的导购都经过多轮的专业培训,比如:汽座安装专业指导,母婴专业知识等,希望给进店消费者更加专业的服务,这些服务将更好的协助育儿者们。 

  《玩具&婴童用品》杂志记者: 

  请问,康贝2019年下半年有哪些新规划?未来的市场布局又是怎样的?对于中国市场康贝又有哪些战略目标呢? 

  康贝董事长刘喜明: 

  康贝很重视本届CKE中国婴童展,希望在本次展会上有一个很好的表现。另外,19年下半年,康贝将继续保持“有温度的服务”,致立于提供消费者更温馨的消费体验,未来的市场布局会以消费者为核心, 提供真正符合消费需求的商品, 提供会员增值的服务及会员专属的互动活动。同时,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育儿观念的升级,我们期待着可以和所有消费者一同升级,更贴近和了解他们的生活,为实现真正的快乐育儿而努力,成为帮助新手爸妈的另一双手! 

  《玩具&婴童用品》杂志记者: 

  谢谢您的分享,与您的对话非常愉快。希望康贝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加一如既往的顺利。 

   

  据了解,康贝旗下的产品功能都非常丰富,随着消费者人群的不断扩大,康贝也进行了不断的升级与创新,这使得品牌更加专业化,每年的新品也都格外引人注意,想要了解并体验康贝的全新产品,欢迎来CKE中国婴童展一探究竟。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