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享往,纵“擎”攀登 壳牌携手电影《攀登者》 燃情献礼

2019-09-27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2019年9月27日,北京——近日,壳牌宣布携手电影《攀登者》,共同献礼国庆,以“冲顶,中国高度;纵擎,永无止境”为主题,注入壳牌澎湃动力,唱响70年踏梦而行、不断攀登的信仰者之歌。

  

  59年前,中国登山队探险珠峰北坡,完成人类首次珠峰登顶。59年后,由吴京、章子怡、胡歌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将再现海拔八千米之上,问鼎世界之巅的壮举。挑战极限,不断向前,是攀登者们永不言弃的信念;永不止步,坚持探索,也是壳牌多年来匠心精神的执着追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壳牌是在中国运营的最大跨国公司之一,壳牌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全国21个省、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拥有1500多座加油站。正如“攀登者”直面挑战、坚定信念的精神一样,壳牌也致力于通过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宾至如归的服务,全心全意助力顾客朋友在向上人生路中,实现“一路享往”。

  攀登者用身体感触自然界的伟大,用意志丈量生命的高度。在《攀登者》上映之际,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及运营总经理胡川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携手《攀登者》一起,庆贺祖国70年华诞,不忘初心,弘扬攀登者精神。壳牌作为全球领先的加油站品牌,也一直在探索‘加油站’的全新意义。面对消费市场的多样化需求,以及顾客朋友对零售品牌多元化的期待,壳牌正逐步打破传统“加油站”的固有印象,逐步向人、车共享的‘出行零售服务商’转变。”

  

  70年春华秋实,70年不断攀登,无论是攀登者在严峻极寒环境下,追求无限潜能成功登顶,还是普通人与祖国之间的动人脉搏,时代变迁,都是一代代人接力奋斗,不断探索的真实、雄美画卷。无独有偶,长期以来壳牌在严格遵循品质至上的同时,依托百年传承与科技创新,坚持“燃油是有差异性”的理念,不断满足行业及广大顾客朋友对更优质燃油的需求。

  

  作为壳牌研发出的第一款面向广大顾客朋友的高端燃油,壳牌V-Power能效燃油独有的三倍净擎因子专为清洁引擎积碳设计,可防止引擎油嘴、油管等重要部件遭受腐蚀,引擎更通透,运作更顺畅。壳牌V-Power能效燃油让每一台汽车引擎都发挥其最大潜能,也为每一位攀登者注入澎湃动力,纵擎攀登。

  有勇气,所以敢于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挑战;有梦想,所以不畏前方的未知与迷茫;有动力,所以突破极限永攀高峰。从加油开始,到一站式养护服务,壳牌希望也能不断践行“攀登者”精神,在提供全方位、一体化加油服务体验的同时,为每一位顾客朋友注入澎湃动力,开启下一段攀登之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