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牛云”品牌震撼发布,解读垂直行业会计的智能化发展

2019-12-30 16:16: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7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指导,木牛盒子主办,湖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宁夏代理记账行业协会、西安市会计学会、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武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中山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代理记账服务行业年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大会现场,致力于垂直行业智能会计SaaS解决方案品牌“木牛云”震撼发布。

   

   

  本次大会以“聚合赢共生·变革拓未来”为主题,旨在结合我国营商环境优化再升级,政策再次释放改革红利,加之《会计法》对会计兼职的规范,以及国家对个体户记账报税的日益规范等种种利好的大背景下,解读未来代账行业的生长空间、经营管理模式以及发展思路,促进代账公司完成从聚合到聚生,再到聚变的转型升级,推动代账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代理记账行业及财税领域500余位国内权威专家、行业大咖和业界精英齐聚,几十家知名媒体参与盛会并进行同步报道。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给各行业带来了巨大变革,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同时,国家所倡导的新经济发展使社会和工作环境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这种影响自然也蔓延到了财务管理领域。传统财管中各职能部门的信息难以互通,财务资源配置与业务进程无法同步,分散的财管模式和技术障碍也限制了工作效率,难以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木牛云顺企业会计智能化需求之势应运而生,专为垂直行业提供会计智能化解决方案。

   

  木牛云深耕财税服务领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西安网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全行业智能会计SaaS平台,拥有数十项核心软件著作权与技术专利,以提升客户价值为导向,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技术基础,依托丰富的财税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标准化、智能化会计解决方案及服务。

  木牛云旗下产品主要有木牛云标准版、木牛云物业版、木牛云餐饮版、木牛云政务版、木牛云商贸版、木牛云会计工场、木牛盒子、临工社等企业智能会计SaaS平台,通过全面服务财税、工业、物流、商贸、餐饮等全行业领域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实现业、财、税一体化,让工作、管理更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木牛云会计工场是基于最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建立的集中化、标准化、智能化、分工、分岗、流水线作业模式,为代账公司提供效率高、成本低、流程便捷的会计做账报税服务,以及全方位的孵化赋能,帮助代账公司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市场开发能力,提升企业利润空间,是摆脱事务型代账公司弊端,成为传统代账公司快速转型为互联网代账公司的破局之法。

   

  据悉,木牛云系列产品及服务自上线以来,已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区域,并成功进入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南京、武汉、重庆、成都、西安等几十个重点城市,为数十万家全行业领域的企业提供智能化会计解决方案,并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智能时代不仅改变了财务人对管理实践和技术逻辑的认知,也对财务组织的业务模式有了新的探索。木牛云智能会计SaaS的自动化、智能化、平台化使得财务与科技的协同作用快速加强,财务工作效率提高,人力成本降低,预算管理的思维方式被颠覆,与此同时,智能化在财务流程的税务、风控、合规等环节的渗透使得企业组织具有了快速创新的能力,会计管理和决策分析也得到有效升级。

  相比传统财务人在寒冬中的落寞,正是有了像木牛云这样的企业智能会计SaaS平台,通过智能化应用连接企业的数据资源、处理交易、变革流程、赋能组织,推进业务创新和管理变革,转变生产经营和管理方式,才让新一代的财务管理者迎来了春天。此次木牛云的震撼发布,是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与产业深度融合的产物,是细分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业落地的重大突破,不仅为垂直行业会计的智能化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也将带来全行业财务管理及运营模式的重大变革。未来,木牛云将如何赋能垂直行业,成为财务管理变革的重要推手和得力助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