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规划、清洁彻底,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19-12-31 10:45: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智能家居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也让扫地机器人之类被赋予众望的智能家电得以快速普及。如今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全程自主清扫作业,还可以实现远程无人化操作,整体使用体验非常好。可以说,如今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必备的电子产品。

   

  提及消费者最喜欢的智能扫机器人产品,就必须要说到德国斐纳TOMEFON,该品牌是全球第一批研发生产扫地机器人的厂商,技术实力毋庸置疑。最为关键的是,斐纳TOMEFON在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本着“让用户花最少的钱净化更多室内空间”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认可,成功推动行业朝着健康方向发展。斐纳TOMEFON进入中国市场后,用优质产品快速圈粉。尤其是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高性能高颜值,是自用送人的理想选择,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造型非圆即方,而圆形会更加主流一些。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正圆形设计,哑光黑的机身面板搭配深灰色的缓冲撞板和边框,给人深沉高端、简约却不简单的感受。不仅如此,底部的双边刷设计让清洁范围更广,提高效率,而滚刷和变频吸口的自由切换,应对毛发较多的场景也丝毫没有负担。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抽屉式的尘盒和水箱拆装方便,不漏尘不漏水,容量大,更耐用。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斐纳智能芯片,并加入新一代的LDS激光定位导航以及37组周边感应装置,规划准确,地图完整,并且能够实时更新记忆。其分区清洁可以划分高达10个区域并且命名,通过手机APP操作,无需在现场,一样比手动清洁更彻底。周身的感应装置能及时探测障碍物、落差距离等及时绕行,遇到2cm以下的坡度直接翻越,还能转动边刷防止缠绕,家庭卫生交给它,完全放心。

  在智能化的基础上,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实力自然出众,2150pa的飓风吸力能扫吸从微尘到小钢珠级别的地板杂物,同时应对地毯加压清扫以及多种全方位清洁模式,让地板清洁进入新时代。加上顺应传统家庭的需求带有湿拖功能,安装上抹布之后进入湿拖模式,气泵+智控大水箱3档控水打湿抹布,抹布上下浮动清洁,紧贴地面,模拟手动清洁方式,拖地清洁效果更好。

   

  待清洁完毕后,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会通过超声波信号发射来寻找充电底座,计算最短回程路线,节省寻找充电底座的时间。通过手机APP开启断点续扫模式,可以让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回充充满电之后自动在未完成的路线继续清洁,提高工作效率。

  综合来说,也许外观上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功能上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确可圈可点。它拥有尖端科技LDS激光扫描更快地建立地图和全局规划清洁路线,配合强劲的无刷电机以及扫吸拖一体设计,的确是目前电商平台上扫地机器人的领军品牌。最为重要的是,尽管定位高端,但是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价格非常亲民,如果你近期也有打算入手扫地机器人的话,那么不妨关注一下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