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解放双手的清洁利器怎么选?

2020-01-06 16:11: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几年来,很多新兴家庭开始依赖于扫地机器人等科技产品来辅助搞定家务清洁工作,这种高效的智能小家电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受大众欢迎的热卖型产品。很多消费者想买扫地机器人,但是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多样且种类繁杂,让新手小白挑花了眼。如何选购智能扫地机器人?自动扫地机器人究竟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德国的明星产品——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该品牌连续多年稳占扫地机器人排行榜销量第一名,性能强大远胜市面上同等价位的其他扫地机器人产品。

  

  创建于1976年的德国TOMEFON(斐纳)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在室内净化领域有极为丰富的开发、设计、测试以及使用的成功经验。斐纳TOMEFON采用全球最新技术,旨在为每一个家庭、甚至每一个独立空间提供独特的室内净化产品。一直以来,斐纳TOMEFON都大幅度领先于同行,最终目的就是让用户花最少的钱,净化最多的空间,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如果没有精确的定位和高效的规划导航,就会产生重复清扫、漏扫以及行为混乱等状况。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应用新一代LDS激光雷达,能够360°扫描房屋,快速进行绘图和定位,并且能够实时更新和记忆地图,就算移动机器的位置也不会影响地图的准确。同时周身配有37组红外感应装置,准确探测前方与周边环境,及时避开大型障碍物,越过低矮路障,避免缠绕,防止跌落等。

  

  具有强大的大脑,还需要强大清洁能力来配合,才能让扫地机器人真正发挥作用,毕竟清洁才是最主要的功能。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了提升清洁能力,配有斐纳新升级的无刷电机,吸力最高可以达到2150Pa,配合双边刷运作可以快速吸除地板的灰尘垃圾。底部还有滚刷/变频吸口根据地板情况自由切换,特别适合家中有宠物的家庭,对于毛发的吸除效果非常好,也省去了后续清理的繁杂问题。

  除了拥有清扫能力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湿拖能力也非常出色,水箱采用的是气泵+电控水箱,可以自主控制出水量,三档水量可以调节,根据家里的环境来进行选择。湿拖时采用Y字形来回往返的按压湿拖,达到深度的清洁效果。扫拖分离,先扫后拖,清洁效果特别明显。

  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配有德国进口的动力型锂电芯,配合电量智控系统,同等情况下,续航可以较一般产品提升20%,而且充电时间短,不会有安全隐患存在充满电可以一次性清扫200-240平房屋地板。还支持自动回充和断点续扫。

  

  当然,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在人性化设计方便也可圈可点,它除了能常规遥控操作,还能实现APP远程控制,经它扫描后的方面会以清晰的地图显示在手机端,让你对扫地机器人的动态一手掌握。如此完美的清洁利器,买一台回家真的是能让人省心省力。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