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侠”游戏完美收官 千余泉城市民获赠奖品

2020-07-17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记者 王文馨)6月22日,康宝莱在济南、青岛推出名为《隐侠之都市十二时辰》的H5公益环保小游戏。游戏上线后,在济南、青岛两地迅速得到不同年龄层市民的大量关注和积极参与。至活动结束,济南本地已有1000余名玩家成功通关领取了奖品。 
  《隐侠之都市十二时辰》(以下简称游戏)是康宝莱于今年6月初推出的一款集环保、公益于一体的益智H5小游戏,是“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项目的一次创新尝试。游戏以一天中不同的时辰为串联,玩家以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两种身份,分别体验大隐于市的环卫工人和梦想成为英雄的社区青年如何相遇的经历。   
  游戏将之前的单次线下捐物和急救培训拓展至更灵活有趣的线上互动形式,寓教于乐,通过娱乐化形式,一方面帮助环卫工人提高自我安全防护的意识和急救常识;另一方面能帮助市民朋友们普及垃圾分类和环保常识,加深对环卫工作的了解,唤起大众对环卫职业的理解和尊重,带动市民朋友们参与合理进行垃圾分类的主动性、自觉性。同时,通过游戏线上线下的结合,也向更多市民传递了康宝莱的健康生活理念。 

     

  游戏自6月中旬上线后,陆续登陆呼和浩特、杭州、济南、青岛、徐州等五个城市。在济南,康宝莱设置了6家服务网点进行线下抽奖活动,通关成功的玩家可以任选一家服务网点兑换礼品。 

  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路的金玉兰健康生活馆,就是本次活动所设的奖品兑换网点之一。作为被授牌的“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自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项目实施以来,该俱乐部一直为大明湖周边环卫工人提供营养物资、营养茶、雨伞等生活用品,还向他们提供微波炉以便环卫工人加热饭菜。除了“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统一开展的公益服务内容外,该俱乐部结合团队自身优势,推出康宝莱优惠健康营养套餐,为周边社区及企业员工提供用餐便利,并对所有环卫工人免费。

     

  据金玉兰健康生活馆高级健康管理师金琳介绍,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周边很多环卫工人及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把俱乐部当成他们休闲娱乐的“第二个家”。此次H5小游戏一上线,就有很多客户及附近居民前来咨询游戏玩法,并带动身边亲友一起参与游戏,时常会有玩家来店内和工作人员们一起研究通关秘诀,最多的一天能有100位市民来玩游戏并现场体验奶昔等中奖奖品,康宝莱健康顾问也会用心向玩家们普及健康饮食方法,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据了解,该游戏旨在鼓励全民学知识传递环保理念,活动设置了康宝莱健康水杯、体脂秤、面膜、营养奶昔等12项奖品,只要参与做题人人有奖品。据统计,金玉兰健康生活馆有400余人参与活动,顺利通关获奖者有396名。至活动结束,济南6家奖品领取点共送出奖品1000余份。 

     

  前来领奖的市民王先生说,他是康宝莱金玉兰健康生活馆的长期会员,一直在该店接受营养餐项目。该游戏一上线,他就成为了游戏忠实玩家,并分别以环卫工人及市民两种身份体验了该游戏。他说:“垃圾分类知识有一定难度,但是对参与者而言是一个学习并普及环保知识的好机会,而且很有趣味性,做题不会觉得枯燥,坚持通关到最后,就能拿到实用的奖品。真心为康宝莱这次活动点赞,希望康宝莱今后能继续推出此类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自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康宝莱积极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涵盖了营养健康、少年儿童的疾病救助和康复训练以及社区公益等多个领域,发起于2013年的“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就是其中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该项目的影响范围已由最初的浙江省逐步拓展,目前已覆盖15个省份、27个城市的超过500家营养俱乐部,成为了康宝莱重要的品牌公益项目,对唤起公众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尊重,助力构建和谐社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