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Hz电竞屏+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 ROG枪神5 Plus发布

2021-01-14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核心卖点:

  AMD 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70/RTX 3080显卡130W高性能版本、HyperDrive高速SSD

  枪神5采用300Hz刷新率 3ms响应时间 IPS电竞屏、枪神5 Plus选配360Hz刷新率 3ms响应时间 IPS疾速电竞屏,FHD分辨率,IPS面板,100%sRGB,支持Adaptive-Sync技术

  全新冰川散热架构2.0、12V双风扇、5热管、4出风口、液态金属、三档模式调节

  升级款环绕悬浮灯带、A面LOGO灯、屏幕下灯条、出风口光效

  双向PD充电、丰富的接口、Wi-Fi 6网络、

  钥石II、光轴机械键盘、A面纳米涂层,升级金属磨砂材质、个性信仰徽章

  鲁网1月14日讯 2021年ROG新品发布会上,ROG全线笔记本重磅新品均在外观设计、性能以及创新方面再次获得高度关注。而其中枪神5系列,作为高端游戏装备,再次突出极限。在将机身尺寸与重量做减法的同时,还能将规格再次做到业内顶级--高达360Hz刷新率电竞屏(枪神5Plus)、首发AMD 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3070、RTX 3080显卡。此次枪神5/5Plus配备的强强组合,势必将在2021年成为专业玩家的最佳游戏装备。

   

  猛兽性能体验 碾压级游戏快感

  ROG枪神5、枪神5 Plus首发AMD 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全新的Zen3架构加持,8核心16线程,通过ROG性能优化设计,提供持续稳定的高性能输出。

  显卡方面 ,可选配NVIDIA® GeForce RTX™3070、RTX 3080显卡,均为130W高性能版本,全新第三代光追显卡具有多项全新技术,Ampere架构相比传统架构,拥有专用于实时光线追踪的RT Core,能够为游戏渲染出更逼真的光影效果,Tensor Core可提供出色的AI计算性能,为玩家打造清晰明快、栩栩如生的画面特效。此外,在独家ROG Boost技术的加持下,显卡性能表现得到进一步释放,高特效画质下流畅运行射击游戏,玩家可尽情享受细腻逼真的画面。

   

  疾速屏幕显示 毫秒间胜负决战

  当下的竞技游戏对玩家的瞬时反应有着极高要求,ROG枪神5、枪神5 Plus为玩家配置了300Hz刷新率、3ms响应时间的FHD IPS电竞屏,枪神5 Plus更能选配360Hz超高刷新率、 3ms响应时间的FHD IPS电竞屏,带来丝滑流畅的画面。搭配Adaptive Sync技术,消除画面撕裂,为玩家带来让玩家能够完全享受疾速屏幕的快感,在毫秒间与敌人决出胜负。

   

  独家技术优化 沉浸式体验打造

   除了强悍的性能、领先的硬件,ROG枪神5、枪神5 Plus更具备多项ROG独家技术优化,为玩家打造出沉浸式的游戏享受。全新的冰川散热架构2.0,具备12V新动力结构双绝尘风扇、5热管及4出风口设计,使用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更具备三档调节模式,满足玩家不同的场景使用需求。

  枪神系列采用单键RGB效果的影刃电竞键盘,全新的光轴机械键盘,单键响应仅需0.2ms,1.9mm按键键程,0.15mm键帽曲面,台式键盘布局设计,全键无冲突,操作更精准,枪神5Plus拥有完整的数字小键盘,枪神5则可实现触摸板与虚拟数字键盘一键切换,方便易用。四扬声器实现Dolby ATOMS音效,通过Smart AMP技术为玩家精准输出音频,双向AI降噪技术让对话交流不受噪音干扰,配合全新的Wi-Fi 6网络,独家RangeBoost技术优化,在线交流、对战更为从容!

  潮流外观设计 自定义炫酷灯效

   ROG枪神5、枪神5 Plus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产品,整体体积减小7%,更显紧凑。A面升级为具备纳米涂层的金属磨砂材质,表面有带ROG字样的镜面点状图案,欧翼转轴处搭载可替换的个性信仰徽章,玩家能够打造自己的专属电竞装备。同时,钥石II为玩家带来个性化的游戏使用体验,让用户可以快速开启游戏或应用,备份和恢复个人设定,开启隐藏分区,以及更多炫酷功能。

  升级款的环绕悬浮灯带,配合A面的支持RGB调节的LOGO灯,以及屏幕下方新增的灯条和出风口的光效,为玩家营造出更炫的RGB光效享受,更可与其他ROG外设神光同步,进一步打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C面采用了半透明的先进工艺,不仅可隐约看到机身内部结构,特挑的材质还可有效避免指纹残留,将电竞潮流提升到了新的层次。此外枪神系列在机身设计中还包含了多处精心设计的彩蛋,可供玩家探索。

  强悍的性能、独家技术优化,ROG枪神5、枪神5 Plus是今年最不容错过的专业游戏装备,让玩家在3A大作的游戏世界里畅玩。目前枪神5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约,准备更新装备的玩家可以准备出手了。

  ROG枪神5/5Plus  1月13日2:00开启预约,1月26日22:00正式发售

  京东预约链接:

  枪神5:https://item.jd.com/1100017670128.html

  枪神5 Plus:https://item.jd.com/100010104457.html 

  关于ROG

  ROG玩家国度是面向全球玩家的高端电竞品牌,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以优质、高效且极具创造力的专业电竞设备推动了游戏行业的发展,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