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琳丝络(GREEN ALASKO)全新彩妆品牌面世,重新玩转色彩规则

2019-10-08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珂琳丝络(GREEN ALASKO)是国内新锐的彩妆品牌,专注于为暖黄皮亚洲肌打造东方触色哲学,旨在将自然美学与人体美学结合起来,将专业品质与实用主义结合起来,打造一个引领潮流的彩妆王国,用彩妆激发每一位使用者与生俱来的耀目之美。 

   

  珂琳丝络(GREEN ALASKO)的名称来源于一座连接阿拉斯加地区,堪称 “绿净”的纯净地带,而作为美国第一大州,阿拉斯加这个能够一览四时自然景观的神奇处女地,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灵感与幻想,17座连绵的高山中流转着艺术,大大小小300万个湖面上激荡着魅力,它像一块充满着魔力的巨大磁铁,将自然色彩与原创艺术紧紧地糅合在了一起,这便是珂琳丝络(GREEN ALASKO)诞生的理由。 

  我们想把这令人惊叹的一切诠释给世界,用最奇妙的自然色彩,来彰显女性所独有的气质与风韵,当不羁与细腻碰撞在一起,美好的一切便开始发生了。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特立独行的美千人千面,从纯净自然中萃取的色彩与灵感,是珂琳丝络最独特的标签,本真自我,肆意绽放,在不懈的专研和创造中,珂琳丝络(GREEN ALASKO)始终坚持打造高阶美感,而这也必将成为全新的时尚风向标,生活本应永葆热情,大自然的惊叹就此发生。 

   

  珂琳丝络(GREEN ALASKO)就是这样一个将色彩运用到极致的品牌,包罗万象色彩,重新颠覆玩色规则,在汲取自然之美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多变的彩妆趋势,演绎随心所欲的百变妆容,让每位女性在追逐梦想和创造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更率性的表达自我,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美。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