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火力难控制?卡萨帝直播自动控火场景解决你的难题!

2019-12-27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烹饪时对火候的把控,是考验烹饪者功夫深浅、水平高低的首要条件。但是对于厨房小白来说,煲个汤不是烧糊就是熬干、煎鱼不是粘锅就是煎散架、就连炒个青菜也能糊一锅底,菜品的卖相和味道受影响不说,食材的营养成分也会受到破坏。难道就没有一种火候控制简单易上手的灶具?

  12月26日,在智家APP直播中,米其林星级厨师威廉在卡萨帝智慧厨房教大家现场制作佛跳墙、惠灵顿牛排等菜品,其中卡萨帝“指挥家”燃气灶就可以实现自动控火,解决了用户烹饪时火候难掌控的难题。

  做饭火力难控制?卡萨帝直播自动控火场景解决你的难题!

  在直播中,厨师威廉说“越是高端的食材,越是需要精准的火力去将食材的营养物质得到最大化的还原和保留,炒酱汁需要爆炒洋葱,然后文火收汁,时间控制是关键,卡萨帝“指挥家”燃气灶是市面上唯一一款能够实现自动控火控温的燃气灶。”

  据主持人介绍,卡萨帝“指挥家”燃气灶是通过智能电子控制阀,精确调节燃气出口流量,将火力分成九段档位,可自由根据食材烹饪需求轻松选择火力。通过不同火力选择,能够为各式菜肴提供精准的火候。所以在直播中,厨师把酱汁放到卡萨帝三头灶中间的炉头上小火收汁,开始处理其他食材,根本不用担心糊锅。原来,卡萨帝燃气灶可根据烹饪的食材自动调节火力大小,以后人人都能做到大厨水平。

  做饭火力难控制?卡萨帝直播自动控火场景解决你的难题!

  除此之外 在这次直播中,卡萨帝智慧厨房还为只会吃,不会做的吃货们提供了一个新选择。直播中,在制作惠灵顿牛排前,对烤箱说:“小U小U,烤惠灵顿牛排”,烤箱就自动开始预热,等准备好食材后,也不需要考虑需要的烘烤温度、多长时间,一句话烤箱就开始工作,非常智慧简单。卡萨帝蒸箱、烤箱都内含50道菜谱,海尔智家APP还有海量菜谱更新迭代,里面都有详细的教程,选定菜谱后,不需要自己再去繁琐的设置时间、温度。以后吃货们想吃什么随心点,直接语音控制或者点击美食制作,就能吃到自己做的健康又美味的饭菜。

  作为家电行业首场沉浸式直播,卡萨帝通过一个个真实的生活场景,为网友展示了最新潮的智慧家庭生活方案,而卡萨帝智慧厨房不仅以高端科技满足用户烹饪需要,更为高端消费群体构建了一种全新的烹饪场景,这一点在市场数据也得到印证。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1-10月卡萨帝厨电零售额增长140.6%,场景化已见成效。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