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海洋食材搭乘“山东品牌高铁行”走向祖国各地

2020-01-03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1229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的“山东品牌高铁行”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济南路局所属高铁动车运行区间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年发送旅客1.6亿人次的优势,在更大范围内宣传山东品牌,让山东品牌伴随高铁动车走遍祖国各地,声蜚大江南北。 

  作为山东品牌力量的代表之一,青岛明月海藻集团的海洋特色美食——藻食记椒香晶粉成功入选山东品牌高铁行首发式上车品牌产品,并于当天乘坐首发列车G279次高铁,由济南西站驶往广州,为乘客带去来自深海的健康问候。 

  活动现场,藻食记椒香晶粉一经亮相,即引来了与会领导、企业家们和列车工作人员的关注。大家纷纷品尝,对这款免煮免泡高颜值的美食赞不绝口。 

  作为一款新品,藻食记椒香晶粉到底凭借什么一亮相就收获了这么多的好评? 

  免煮免泡超方便 

  无需热水的方便食品您见过吗?藻食记就可以!藻食记椒香晶粉免煮免泡,轻松一拌,只需一分钟即可享受美味。无需明火,无需热水,是外出旅行、能量补充、工作午餐等的绝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191230145009.jpg 

  有颜有料,开启轻食鲜生活 

  藻食记椒香晶粉以优质褐藻膳食纤维粉为原料,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肠胃蠕动;同时海藻晶粉外观晶莹剔透、口感Q弹爽滑,0脂肪低能量,有颜有料、美味无负担。 

  微信截图_20200103084015.png 

  秘制料包,解压新玩法 

  晶莹剔透的海藻晶粉加上秘制藤椒料包,佐以可以“捏碎减压”的黄金米果,Q弹爽滑,椒香四溢,米香酥脆,挑逗你的味蕾。IMG_258 

  微信截图_20200103083940.png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科技带来的便利处处可见。科学技术为食材赋予更多健康价值。日常饮食中方便快捷、健康美味的食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藻食记椒香晶粉,作为“海洋科技”+食材的创新,必将凭借其方便快捷、免煮免泡、高颜值、健康膳食的特点受到市场的青睐。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