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饼干替代咖啡杯 喝完吃掉助力环保!

2020-01-03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近年环保议题被各界重视,用纸吸管取代塑料、自备餐具成为一种生活默契,然而每年大量搭机出国旅行的乘客必须使用一次性餐具,不可避免的在飞机旅途中产生垃圾。现在新西兰航空用超棒的方式响应环保,与新西兰当地企业Twiice合作开发可食用咖啡杯,用香草饼干体制作的杯子超有创意,喝完咖啡就可以直接把饼干吃掉! 

  买一送一的概念~还是黑咖啡+香草饼干的美味组合: 

  近年环保议题被各界重视,用纸吸管取代塑料、自备餐具成为一种生活默契,然而每年大量搭机出国旅行的乘客必须使用一次性餐具,不可避免的在飞机旅途中产生垃圾。现在新西兰航空用超棒的方式响应环保,与新西兰当地企业Twiice合作开发可食用咖啡杯,用香草饼干体制作的杯子超有创意,喝完咖啡就可以直接把饼干吃掉! 

  可食用香草饼干咖啡杯: 

  这款饼干可以装咖啡,也真的可以吃!新西兰航空与当地企业Twiice合作的咖啡杯是用小麦粉、糖、鸡蛋与香草制作而成,香草饼干的杯体酥脆,与机上提供的黑咖啡更是美味的绝配组合~(蛋奶素可食用)。为了制作出健康可食用同时不会软烂的饼干咖啡杯,生产商Twiice费尽心思运用多种不同原料的样品进行试用,新西兰航空资深顾客体验经理Niki Chave表示:公司同仁对产品测试方面是很严格的,同事们将香草饼干杯带回家实际试用了好一阵子,并互相分享照片,藉此改进。新西兰航空对这项创意产品充满信心,相信已经通过最终实测上线的香草饼干咖啡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还可以装冰淇淋: 

  除了盛装咖啡给乘客品尝,香草饼干咖啡杯也可以装上冰淇淋,摇身一变成为甜品杯,就像是一般的冰淇淋甜筒,香滑绵密的冰淇淋搭上酥脆饼干的口感一吃就上瘾~ 

  减少一次性垃圾: 

  香草饼干咖啡杯不只造型吸睛,在环保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这项新西兰航空和Twiice的合作计划还在试推行期间,目前可食用咖啡杯计划仅在新西兰澳洲航线以及贵宾室启用。 Niki Chave也表示:其余航线目前使用的咖啡杯也是可分解的有机材质,但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不再制造任何咖啡杯垃圾。平均每天早上会消耗600杯咖啡、平均一年在空中与地面上加起来超过“800万杯咖啡的新西兰航空未来如果全面更换的话,一年就能减少数量超惊人的一次性纸杯垃圾! 他们也表示可食用咖啡杯是第一步,未来也会致力研发其他可以长期使用的环保创意器具,为环境尽一份心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