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美姿旗下品牌舒倍健三月上市 进军消毒护理品类新蓝海

2020-03-10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近日,薇美姿宣布,旗下新一代高端消毒产品品牌——舒倍健正式上市。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洗手液、消毒液等消毒杀菌类日化产品仍是消费者心中的“硬通货”。而舒倍健的上市,致力为全国消费者带来健康与安心的新健康方案选择。 

  疫情期间全国民众的防护意识显著提高,对个人及家庭防护的需求型消费保持高增长。根据凯度消费者数据显示,仅2020年春节期间,天猫平台消毒洗手液、消毒液和皮肤消毒护理产品同比分别增长37倍、33倍及21倍。“勤洗手”成为全民行为,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皮肤科主任王惠平也指出,洗手次数增加有时会破坏皮肤屏障,引起手部皮肤粗糙、裂口,严重的引发皮炎、湿疹等。 

  针对消费者对防护用品的新功能需求,薇美姿洞察市场新趋势,推出旗下高端消毒产品品牌——舒倍健。而舒倍健免洗抗(抑)菌手消产品,在满足更多消费者对消毒护理要求的同时,降低产品刺激性从而保护手部皮肤。 

  

 

  除了免洗抗(抑)菌手消产品,此次新推出的舒倍健品牌还将同步推出抑菌清新喷雾剂以及卫生湿巾产品。其中,免洗抗(抑)菌手消产品、抑菌清新喷雾剂由法国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经第三方机构检测,抗(抑)菌消毒产品杀(抑)菌率达99.99%;同时采用植物配方,含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温和护理降低对皮肤的刺激。舒倍健致力打造新一代高端品牌消毒产品,在满足消毒杀菌的要求之外,还提出温和不伤皮肤的概念,以高端消毒护理产品满足用户精细化、品质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舒倍健的上市,也意味着薇美姿在舒客、舒客宝贝、舒贝齿之外拓展的品牌版图。舒客、舒客宝贝和舒贝齿,主打针对不同的人群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口腔护理方案。而全新推出的舒倍健,展示出薇美姿提前占领消毒护理品类新蓝海的野心,打造多样化产品矩阵。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