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济南商场开“新”季 推出全屋设计服务及1000余新品

2019-09-11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宜家济南商场2020财年开“新”季媒体发布会于9月10日盛大举行。发布会上,宜家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并推出新财年全新品牌主张——“你的家,听你的”。同时,济南商场在新财年将聚焦“体验”,致力于打造家居灵感和全家汇聚的乐园。 

  除此之外,宜家还推出1000余种新品和全新业务——全屋设计服务,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家居解决方案。 

  

  

  2019财年宜家济南商场成绩斐然 

  据宜家济南商场市场部经理王晓曦介绍,去年宜家济南商场共接待访客超过400万人,其中30%来自于外地。自开业起,会员招募总数达到75万,平均每分钟就有一位顾客注册加入。 

  宜家开“新”季 你的家听你的 

  宜家认为,家的意义在于满足自己或家人的不同生活需求,是一个展现独特爱好或个性的多功能空间。今年,宜家推出全新“你的家,听你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听从本心大胆做自己,打造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家。通过源源不断的家居解决方案,宜家希望帮助大家拥有专属的个性空间。 

  

   同时,在新的一年,宜家济南商场将聚焦“体验”,致力于打造家居灵感和全家汇聚的乐园。让购物更加便捷,陈列更富灵感,玩乐更加有趣,真正成为全家人出行的理想目的地。 (本文记者)

  全屋设计,来宜家 

  宜家济南商场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于2019年9月23日起推出一站式全屋设计服务,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既好看又实用的家。通过资深设计师专业的一对一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设计方案。一站式产品采购,从家具安装、组装,到退换货,真正实现“全屋设计,一站式打包服务”。即刻起顾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咨询,或登录宜家俱乐部微信小程序了解详情。 

  更多新品 更低价格 

  今年宜家会陆续推出多达1000余件新品,亮点让人期待。如艾克森系列躺椅,3种坐姿,满足从坐到小憩的不同需求;鲁布斯珀勒系列人体工学枕,一面为减震海绵,另一面为降温凝胶,记忆海绵表层贴合身体曲线。 

  除了充满活力生机与明亮色彩的秋季新品,宜家还联合五位设计师,共同推出为搬家而设计的欧姆比特限量系列,轻便的材质搭配不同的色彩、图案和表达元素,兼具美观实用,无论生活将去往哪里,都能让搬家活动变得更加轻松有趣。同时,新一年的“更低价格”产品也已经上线,质量不变,价格更美好。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