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乳业“借力”中投慈善 为抗疫人员健康保驾护航

2020-03-24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为“袋鼠妈妈公益行——以爱之名共战疫情”公益慰问活动现场。 

  “袋鼠妈妈公益行——以爱之名共战疫情”公益慰问活动现场。 

  鲁网3月24日讯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事业部联合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启动的“袋鼠妈妈公益行——以爱之名共战疫情”公益慰问活动24日在济南举行。上述公司向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500万的爱心奶粉,用于支持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使其增强体质和抵抗力,为其健康保驾护航。

  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理事长任建军发言。

  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理事长任建军发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公安机关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稳定工作。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理事长任建军在发言中介绍,”我们将尽快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未来也将继续坚守抗疫一线,守护人民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接受捐赠并为澳优乳业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接受捐赠并为澳优乳业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据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监宋艳介绍,自疫情开始,澳优能立多便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同时积极响应澳优U基金号召,及时启动“袋鼠妈妈公益行——以爱之名共战疫情”抗疫专项捐赠活动,为此疫情抗战尽绵薄之力。截至目前,澳优能立多在全国范围内捐赠物资近5000万元,其中此次在山东各地市累计捐赠的近500万元。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这是一场全民的战役。”山东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周春卫表示,作为一家社会公益组织,该基金会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风雨同行,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当日,澳优乳业、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等一行为山东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公益捐赠700箱价值167万元的奶粉。前期该批物资已部分送往滨州市、德州市和聊城市公安局抗疫一线民警辅警,其余物资将现场分发给其他承担防疫任务较重的一线民警,传递关心、关爱。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澳优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