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名企万店迎“五一”惠民助企活动正式启动

2020-04-30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29日下午,由济南市工商联、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市信息中心联合知名企业和品牌商店共同开展的“泉城名企万店迎五一惠民助企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市欧亚大观乐活城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娟,市工商联副主席靖淑兰,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迟蕾,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云刚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泉城名企万店迎五一惠民助企活动”是为了恢复和提升省城市场活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而开展的,旨在通过万店联动的商家惠民让利行动,有效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回补,帮助商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和从业人员返岗就业。

  张鹏在致辞中指出,只有市场热起来,经济才能活起来。发放消费券等拉动消费的手段,在当前形势下,对战胜疫情、扩大内需、改善民生等具有“四两拨千斤”的积极作用。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扩大消费的务实措施,营造“愿消费、能消费、敢消费”的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实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同时也希望参与活动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消费和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良好的消费和服务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近万商家参与,承诺以实际行动让利消费者,并根据各自情况决定优惠幅度,合计让利达5.1亿元。消费者可在活动商家门店、网站,电商、招行APP、“我爱泉城”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获取打折信息或下载打折劵,到商家消费时直接扣减相应金额。(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