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与京东集团达成“助力北京菜篮子”暨“京心助农”项目战略合作

2020-07-03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1405_副本 

  鲁网7月3日讯 72日上午,寿光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举行“助力北京菜篮子”暨“京心助农”项目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京东零售生鲜开放平台总经理、“京心助农”项目部负责人刘露,京东物流集团产业创新部总经理孙波,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出席了签约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邮政管理局、农发集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云签约。    

  IMG_1424_副本 

  京东零售生鲜开放平台总经理、“京心助农”项目部负责人刘露,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线上签约。 

  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在致辞中表示,“京心助农”项目的签约,对加快推动寿光农产品贸易流通、带动现代农业和涉农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推动双方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为京东集团构建全产业链条的市场网络服务体系和综合性服务平台提供有力保障,该项目既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更是双方共赢新的起点。下步,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农发集团等部门单位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为项目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IMG_1439_副本 

  京东物流销售总监周育功,京东物流供应链总监李洋,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沂涛共同为“京心助农”直播基地揭牌。 

  京东物流集团产业创新部总经理孙波表示,借助“京心助农”项目的顺利落地,京东物流将与京东生鲜联合,在寿光复制京东集团的商流物流一体化协同增长实践,为寿光打造一体化的现代供应链基础设施,并将落地京东物流产业创新中心,加快推进寿光品牌提升与产业升级。 

IMG_0424

  据悉,本次寿光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的战略合作,除进一步保障首都菜篮子稳定、增加供销渠道外,双方还将在电商服务、品牌示范、质量品控、物流服务等一系列项目领域展开合作。作为寿光市国有独资重点骨干农业企业,寿光农业发展集团将在系列项目的落地实施中担当重任。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