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小茶出0糖0脂汽水,在便利店也能买到

2020-07-22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7月22日讯 喜小茶也出0糖0脂汽水了!喝不胖的喜茶,在便利店也能买到。 

  近日,喜茶刚推出NFC100%非浓缩还原果汁,这次更是重磅推出00脂气泡水,都来自旗下厂牌喜小茶瓶装厂。上线同一天,在薇娅的淘宝直播间也限量开售,就创造了30万瓶的销量战绩,25000箱汽水秒被抢空! 

  为什么喜茶也出了气泡水呢? 

  夏天一到,我们总能看到人手一瓶冰汽水。而现在越来越多人对饮品的诉求是好喝又健康,减少糖分摄入是最直接的方式。基于这种诉求,各家也纷纷推出0糖0卡的气泡饮料。夏日饮品还是以清爽为主,口感充盈的0糖气泡水正好照顾到健康又能满足口欲。 

  我们可以看到,最近喜小茶瓶装厂的两条产品线,都将健康放在第一位。现代的都市人生活忙碌,怎么才能快速获取每天所需的足够营养?NFC果汁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而这次喜茶推出的瓶装汽水,也是首先从功能性角度出发,紧随倡导健康无负担的饮品市场,以0糖、0脂并添加人体所需膳食纤维为主打卖点击中消费者。 

  现在市面上的气泡饮品几乎以单一水果为主味,而这款汽水的亮点在于,灵感来自独家的几款果茶饮品芝芝桃桃、满杯红柚和多肉葡萄,清爽茶味搭配馨甜果香,这些饮品是消费者必点的夏日明星饮品。 

  为什么我们会说“在便利店也能喝到喜茶?喜茶用品牌的超强IP建立起独特性,在口味上形成产品差异,将品牌元素与各种产品进行灵感拼配。顾客对喜茶品牌建立起来的信任感,也会转移到这些品牌强关联的产品上。之前就有过先例,比如夹心小方、喜茶牌酸奶和早前与可爱多联名的波波奶茶、芝芝桃桃味雪糕。在喜茶门店和其它销售渠道等多场景展现成熟的产品IP,不管衍生出什么产品,都烙印上唯一的符号喜茶 

  可随身携带的喜茶,进入线下便利渠道 

  喜小茶瓶装厂汽水不仅可以在喜茶门店、喜茶百货和天猫上买到,也会在7-ELEVEN等便利店现身。总之,你几乎可以随时随地喝到喜茶。 

  从第一次排队买喜茶,到喜茶小程序、喜茶天猫的出现,如今甚至在便利店也能买到喜茶的产品。销售渠道上的合理布局,让喝喜茶这件事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 

  起初在喜茶全国门店数量还不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时候,喜茶GO小程序的出现,开始解决门店排队拥挤的问题。有了天猫和喜茶百货,足不出户也能买到喜茶的产品,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喜茶,因为产品而喜欢上喜茶。而现在,喜茶让自有产品走入其它销售渠道,是想让消费场景延展至更多场所,真正深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里。 

  新式茶饮+零售产品+全场景模式的打造,喜小茶瓶装厂汽水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一瓶随身携带的喜茶,不但有着新茶饮的诠释,也有对喜茶和现代人生活方式或生活场景的各种想象,宅家、聚会、外出运动或办公,你可以选择喜茶门店新鲜制作的饮品,也可以在便利店随手带走一瓶喜小茶,任何场景下喝喜茶都变得更轻巧灵活。 

  为合格和便利而生 —— 喜小茶瓶装厂 

  有了喜茶为什么还要有喜小茶?喜茶、喜小茶和喜小茶瓶装厂有什么内在关系? 

  喜小茶饮料厂是喜茶旗下全新的品牌。长久以来,喜茶一直追求极致、力求最好,不管是产品、门店运营还是设计,超高水准似乎再也没有下降的空间。而喜小茶是喜茶想要呈现的另一种状态,叫做合适。没有精致的门店空间、没有用力的叫卖,“在合适的成本下去选择合格的原材料,做出合格的产品,做好产品的初心没有变。 

  然后是喜小茶瓶装厂,喜小茶的第二个厂牌。从“一瓶随身携带的喜茶可以知道,便利是最大卖点,在喜小茶探索合格的宗旨下寻求最容易获取的方式,瓶装是目前最佳,以喜茶冷链运输和质量保鲜期上,有着非常强大的优势。 

  喜茶并不满足于产品和门店只能满足既定的某一部分人群的需求,也不希望成为一个被局限的品牌。其实很好理解,就是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不管是点一杯新鲜现做的茶饮,或是选择可以随身携带的瓶装饮品,都能够在喜茶被满足。 

  喜小茶汽水能代表喜茶新零售吗? 

  在喜茶,新零售是什么?喜茶的实验证明,它是一场产品与渠道的配合战。喜小茶瓶装厂汽水,依旧展示出喜茶打造产品和渠道的强大能力。用合适的原材料做合格的产品,并适用于不同场景。喜茶和喜小茶的产品,与在互联网建立起来的流量优势结合,正在快速适应着门店、电商以及生活便利等多维消费场景。 

  渠道上,从喜茶GO小程序到天猫,通过线上传播积蓄用户量,而让真正的销售回归到线下门店和日常场景。比如,喜茶这次与薇娅的合作,并没有追求销量,本质上仍是一次品牌和产品口碑传播。薇娅挖掘好产品的专业度,建立在对产品的高频体验,而消费者对此建立起来的信任,最终会变成真正的线下购买行为。 

  正如八年前喜茶用一杯原创芝士茶,确立了以产品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如今在各个赛道都占据高起点,无孔不入的产品与场景,相信很快就可以让喝喜茶这件事成为日常。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