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军人军嫂免费游天蒙景区啦!暑期玩水避暑活动同步推出

2020-07-30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2020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为传承沂蒙精神,发扬沂蒙山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表达对军人及军属的敬意,在《沂蒙山小调》诞生地——鲁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推出2020沂蒙山小调云端音乐节系列活动-“唱起小调迎亲人”礼献共和国卫士爱军拥军优属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本周末军人军嫂免费游天蒙景区!暑期玩水避暑活动同步推出

  庆八一|军人军嫂免费游天蒙!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日-8月2日

  活动内容:现役及复员、转业、退伍、退休的军人,军校、警校学生,消防干警、武警、民警、交警等人员,活动期间凭相关证件可免门票入园游览,上述人员的配偶凭结婚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可免门票入园。入园方式: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后,方可入园。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所有。

  《沂蒙山小调》优秀传唱人选拔赛

  为激发全社会保护传承经典民歌的热情,使《沂蒙山小调》能够继续传唱下去,使沂蒙精神代代相传,在《沂蒙山小调》传唱80周年之际,沂蒙山小调诞生地特发起《沂蒙山小调》优秀传唱人选拔活动.

  报名就送天蒙景区门票,动动手指,参与投票,就可抽奖赢门票、代金券,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拿。

  

本周末军人军嫂免费游天蒙景区!暑期玩水避暑活动同步推出

 

  这些人群免费游!

  1.天蒙景区2020全年免门票人群:全国医护工作者(需持本人身份证及医护人员资格等有效证件),6 周岁(含)以下或身高 1.4 米(含)以下儿童,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60 周岁(含)以上老年人都可以凭本人有效证件免门票!高层次人才凭本人“山东惠才卡”、持新闻出版总署核发的新闻记者证也可免门票!

  2.暑期(即日起-8月31日)免门票活动:中高考学生免费游天蒙,凭“学习强国”积分免费游天蒙活动。

  暑期漂流套票特价抢购

  到比海边还清凉的避暑胜地-天蒙,来一场透心凉的尖叫之旅,清凉刺激又能欣赏到绝世美景,网红漂流给你高能冰爽刺激体验,高空极限蹦极给你惊心动魄的快感。

  本周末军人军嫂免费游天蒙景区!暑期玩水避暑活动同步推出

  即日起-8月31日,门票+漂流88元学生特价套票

  即日起-12月31日,门票+漂流138元成人特惠套票

    山东省唯一硬双人蹦极体验地,天蒙景区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极限荡绳,拥有国内少有的145米跳台,相当于50层楼的高度。

本周末军人军嫂免费游天蒙景区!暑期玩水避暑活动同步推出

  纵身一跃感受心跳加速的感觉,这里是释放压力、挑战极限的最佳体验项目,留下最难忘的毕业经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