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 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荣膺会长

2020-08-20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记者 王文馨)今日上午,济南高新区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赋能新天地赋能空间站授牌仪式在济南(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济南市委统战部、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部相关领导及高新区新联会及汉峪金谷分会理事代表、网络人士分会会员等人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李伟心、于勇、马修、王松鹤等17人为理事,占会员数量的28%,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被推选为济南高新区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会长。
  会议现场,与会领导为高新区赋能空间站授牌。易搜集团等企业代表上台接牌。
  济南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简称“济南高新区新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是由济南高新区网络代表人士组成,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属于济南高新区新联会行业分会之一。该分会的成立暨赋能空间站授牌,是高新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为中共济南高新区工委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了桥梁和纽带,为济南高新区网络人士创业创新、巩固和壮大新时代新时期统一战线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今后,分会会员将积极发挥优势和专长,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五个济南”建设献计出力。
  据了解,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现有会员60余人,皆为在济南本地互联网、新媒体等行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杰出代表,在引导规范高新区网络和谐环境、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被推选为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会长。作为山东本土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易搜集团在山东地区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的企业近十万家,2019年荣获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今年7月入选济南“新经济领军企业”。董事长李伟心先后获得“第二届山东省青年‘互联网+’新锐人物”、“2019中国软件技术领军人物”、“2019互联网营销服务创新领导力人物”、“2020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受到政府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深度好评。
  会上,李伟心代表网络人士分会全体会员发言。他表示,网络人士具有较强的网络话语权,在社会舆论和意识形态领域影响较大,分会形象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关系到整个网络人士群体的形象,因此网络人士分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今后,他将会带领所有会员切实按照分会章程履职尽责,坚守网络阵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好分会平台载体作用,将广大网络人士团结凝聚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伟心还表示,省会济南正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高新区正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明确定位、奋发作为,这就更加需要凝聚包括现有会员在内的全区广大网络人士的力量。该分会要切实发挥好网络人士群体的优势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谋发展,为全区、全市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据悉,今后,高新区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将不断扩大会员人数,积极吸纳更多优秀网络人士入会,扩大分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