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蝉联2019餐饮收入第一大省 凯瑞集团摘得正餐排行榜“榜眼”

2020-09-03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3日讯(记者 王娟)92日,《2020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由中国饭店协会与新华网在北京联合发布。报告显示,2019财年山东餐饮收入位列全国第一,蝉联“吃货大省”;中国正餐TOP50排行榜中,山东凯瑞商业集团排名第二。 

  根据报告,2019年我国餐饮收入4.7万亿元,同比增长9.4%。在2020中国各省区市餐饮收入排行中(2019财年)显示,山东餐饮收入位列第一,达4430.46亿元。广东、江苏、河南、四川餐饮收入均突破3000亿元,位列前5名。 

   

  图片来源:新华网 

  2020餐饮行业各业态领跑者排行榜(2019财年)中,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取得正餐排行榜第2名。其余正餐前3名品牌分别为杭州饮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此外,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也在top50之内,排名34。火锅类排名前3名的品牌为海底捞、呷哺呷哺、小龙坎;小吃类排行榜前3名品牌为杨国福、张亮和老乡鸡快餐。在休闲餐排行榜,济南嘉和世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排名第3,其余两个品牌为豪客来和水天堂。 

   

  图片来源:新华网 

  据了解,山东凯瑞商业集团(下称凯瑞集团)总部坐落于泉城济南,是一家以餐饮全产业链为主,涉足餐饮品牌孵化、餐饮投资、餐饮金融、餐饮IT、冷链物流、集采共享、餐饮教育、商业运营、品牌策划、及共享城市中央厨房、高速公路服务区升级、高铁车站美食广场、中小学生团膳等多业态的综合性、多元化、平台化商业集团。多年来,凯瑞集团一直致力于餐饮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赋能餐饮产业链的创新与发展。连续多年在中国饭店协会评选的中国特色餐饮集团百强榜中名列前茅,并连续五年在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中国餐饮企业百强中位列前十。 

    面对新形势,山东凯瑞商业集团积极在22座城市布局覆盖全国的共享中央厨房网络,升级供应链体系,构建新零售系统,通过新模式的引进及应用结合自身高效的冷链物流体系,将净菜、半成品、预成品等食材配送到C端、B端,解决中小学生团膳、居家养老、社区就餐、白领工作餐等刚需问题,引领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