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食品协会携33家企业亮相第103届秋季糖酒会

2020-10-10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10月7日,中国食品名城·潮州·潮安,第103届全国秋季糖酒新品发布会在山东省济南舜和国际酒店胜利召开。潮州市潮安区组织33家食品和包装企业参展,参会人数高达300余人。集中展示潮安食品特色和食品产业整体形象,助力企业更好拓展国内外市场。据悉,这是潮安区连续两届以精品展区形式亮相该展会。此次会议由潮州食品协会主办,山东临沂华丰国际副食城、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会上,潮安区33家食品及包装印刷生产企业携带新品集体亮相,收到全国各地采购商的一致肯定与高度赞誉。同时,大会还为精诚合作的经销商们颁发优秀经销商奖项,进一步促进与潮安食品及包装印刷企业的合作。

 

  潮安历史悠久,人文鼎盛,素有“海滨邹鲁”“岭海名邦”之称,是潮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以百年商埠——庵埠镇为代表的食品加工产业更是历史悠久,工艺成熟,早在一百多年前,庵埠镇加工生产的糖果、凉果、腌制品等潮味食品随着“红头船”漂洋过海,为潮安品牌在东南亚地区乃至世界各地树立口碑打下良好基础。

  潮安区副区长黄斐淳表示,新时代是资源共享的时代,是优势互补的时代,合作才能共赢,抱团才能发展。潮安食品产品门类全、品牌品种多、产品质量高,企业家创新意识强,能不断开发新技术,打造出有市场竞争能力新产品。举办此次新品发布大会,就是我们企业要来“秀肌肉”;同时,也是潮安企业与国内外同行互相学习借鉴,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的绝好平台,以推动生产企业与需求企业、营销企业携手合作、互利共赢。我相信,通过本次现场对接交流,能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解和喜爱潮安的食品产业与企业,为潮安食品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在此,我也衷心希望,莅会的各位朋友和商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潮安食品,我们期待与所有商家的合作,让我们携起手来,共进共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