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面前,你永远有选择- 王潇《五种时间》西西弗书店新书分享会·济南站

2020-12-03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在2018年,一本《时间看得见》让王潇登上“时间管理女王”的宝座,王潇作为新一代年轻女性独立、坚强、率真的偶像和代言人,以及互联网时代最有影响力的年轻女性偶像之一,所倡导的“趁早精神”一直闪耀着女性力量的光辉。 

  王潇 

  

 

   知名作家、趁早创始人/“五种时间”理论创建人

  2001年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7年硕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获得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2001年,任中央电视台《整点新闻》主播; 

  2002—2004年,就职于美国安可顾问公司战略传播部; 

  2008年创业至今,创办正向生活文创品牌“趁早”、女性健康品牌“SHAPE YOUR LIFE”; 

  2014—2015年,出任《时尚COSMO》主编; 

  2010—2018年,出版《趁早》《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时间看得见》等七本著作; 

  2018年,将“趁早”升级为正向生活学院,以榜样引导、同类陪伴、挑战激励、社群服务支持使用者知行合一,创建正向生活。 

  曾获得诸多奖项,如:第十届作家榜金奖“年度企业家作家”,2017年安永亚太区成功女企业家,2017年中国传播年度人物。 

  “励志偶像”王潇全新力作 

  适用现代生存法则的五种时间 

  提供正向人生时间管理指南,重建人生秩序 

  杨丽萍、彭凯平、张颖联袂推荐! 

  

  

  《五种时间:重建人生秩序》 

  如果说《时间看得见》从具体操作角度为读者提供了掌控时间的方法,那么《五种时间》则将这些方法归纳并上升至实操理论,为大家提供全新的时间管理思路。 

  打造“时间花园”,播种“五种时间” 

  在智能时代入门期,一个高效利用时间的法则,便是认清“五种时间”,并逐步构建自己的“时间花园”。王潇将时间划分为五种,包含生存时间、赚钱时间、好看时间、好玩时间、心流时间,在划分“五种时间”后,将它们一一播种到“时间花园”里,可以帮助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时间管理偏好,进而进行打破和重构,即时间的折叠。 

  通过愿景倒推,确定重大事物优先级 

  通常不懂得管理时间的人,会遭遇很多困境:虚度大量碎片时间,习惯性拖延,梦想时有时无,目标模糊不清,周期性情绪化……其实,这些症状都归于同一个原因,即重大事项优先级错乱。而越是在人生的岔路口,错乱越是容易发生。 

  如何认清什么才是你人生的“重大事项”?智能时代高效时间管理的内核是什么?12月5日,王潇将携新书《五种时间》来到西西弗书店·济南万象城店,现场亲自为你解答五种时间方法论。

  王潇《五种时间》新书分享会·西西弗书店/济南站 

  活动嘉宾:王潇 

  活动时间:12月05日(周六) 14:30 

  活动地点:西西弗书店·济南万象城店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111号万象城L5东南厅) 

  参与方式:活动免费 扫码下方海报二维码预约 

  

  

  如同《五种时间》开篇的第一句话:建造花园者,收获果实。而如何建造你的人生花园,将是一个漫长的课题。希望王潇的这部新作,能为你的人生创造新的视野,帮助尚在迷茫的你,找到选择的方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王潇新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