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华祥苑新春国缤茶全国巡回品鉴会在济成功举办

2020-12-18 13: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华祥苑《国货之光·庄园品质》——暨新春国缤茶全球巡回品鉴会在山东济南举办。本次活动荟聚山东省商界、政界、文艺界等大咖,山东茶文化协会会长候国云和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齐鲁创业创新公益服务平台发起人郑锋现场发言,共同探讨了何为国货标准,并以茶领域为例,共探如何立足于庄园品质打造国货之光,再带动各领域国货,成立国货联盟圈! 

   “国货联盟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山东茶文化协会会长候国云和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齐鲁创业创新公益服务平台发起人郑锋现场发言,分别从茶行业和商业角度阐述了茶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并为华祥苑二十年对庄园品质的深耕点赞。 

  《国货之光·庄园品质》暨新春国缤茶全国巡回品鉴会济南站现场 

  华祥苑首席茶艺师林艺婷讲述华祥苑助力盛世茶叙的故事 

  在现场嘉宾的期待中,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为大家讲述《从庄园品质到国货之光》的故事。华祥苑历经20年,已在各主要茶品类原产地布局八大名山茶庄园,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每一座茶庄园都为茶树构建完整的生态链,苛求每一片名山茶叶的品质。也是由于对茶叶本身的苛求,才让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盛赞“国货之光”,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上被选为官方指定茶叶品牌,愈发被高端人士青睐。 

    

  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讲述《从庄园品质到国货之光》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统计数据显示,华祥苑在乌龙茶高端销量全国领先*。产品好卖,门店也会越来越多,目前华祥苑全国门店超过2020家。 

  今年11月,在第十六届中国茶叶经济年会上,华祥苑获得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茶业百强企业(前十强)”荣誉称号。 

  在重量级茶界年会上获得如此殊荣,是对华祥苑作为头部企业在茶行业树立一个个标杆的肯定,而这背后则离不开华祥苑多年来对名山庄园的潜心打造。 

  华祥苑五星国缤茶2000元/盒 

  一杯华祥苑,中华吉祥年!一年一度的中国新春佳节就要到了,作为自有八大名山茶庄园的国茶华祥苑自然是春节企业给员工的福利、给客户的伴手礼,更是春节团圆走访亲友、商务合作伙伴、长辈、恩师的好选择,无论温情传递还是商务社交,皆为上乘礼赠佳品! 

  新国货,新年礼,喝华祥苑国缤茶,助力国货之光。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