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荣获2020亚洲最佳雇主殊荣

2020-12-30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近日,山东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荣获由权威人力资源杂志《HR Asia》颁发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殊荣,再度肯定山东恒隆地产有限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出色表现,巩固恒隆地产作为最佳雇主的品牌形象。 

  自2018年以来,山东恒隆地产有限公司已连续3年被评选为亚洲最佳企业雇主。该奖项覆盖亚洲12个地区市场,通过员工问卷调查、现场审核等方法检视企业文化、员工健康、员工关系及沟通、人力资源工作,以及员工工作环境等范畴的策略和措施。 

   

  山东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连续3年荣膺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一直以来,山东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视员工为最重要的资产,在员工培训及发展领域持续投入。为了保持竞争优势,并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公司鼓励并资助员工积极参加多元化培训和学习发展项目,培育管理人才及支持员工发展事业。 

  近年来,恒隆地产着力搭建线上、线下员工沟通平台,并通过多种形式的员工活动拓展员工交流和分享渠道。公司始终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的需求并不断做出改善,令员工充分参与公司业务,建立高度信任的伙伴关系。 

  为了注重员工身心健康,通过优化膳食搭配,提升餐厅美食品类,让员工吃得健康又美味。同时,恒隆也持续开展雇员身心健康计划,例如为员工提供不同的健康讲座、趣味运动会、体育竞赛等。通过互动创新的员工活动,如节假日、纪念日庆祝活动外, 更举办特色主题活动,增加员工的体验感与参与度,帮助员工平衡工作和生活。 

  另外,员工商业医疗保险、年度体检、弹性工时、集团纪念日假期、便装星期五等多项福利措施的实施,全方位给予员工关怀、关心和关爱。 

  

  多维度的员工体验及拓展活动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恒隆地产关爱社区发展及公益事业,公司亦鼓励员工一起贡献力量。2020年,由员工组成的恒隆一心义工队持续践行对环境保护及对社会弱势群体、特需人群的帮助。通过整合资源,积极与社会其他义工组织合作不同公益活动,获得了员工的积极参与,至今已经有超过三分二员工加入义工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有意义的公益行动,员工可更直观的感知恒隆地产积极通过社区计划和企业义工服务回馈社会并创造共享价值的企业理念,并与公司共同成长。 

   

  山东恒隆地产有限公司于集团成立60周年之际举办恒隆一心,传承传爱义工活动 

  只选好的,只做对的,是恒隆地产的核心业务所系,更是公司对员工的承诺和坚持。一系列人力资源规划、培育及关顾员工的策略将持续提升,以期为员工建立优越的工作环境,并培育优秀的人才团队。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