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携手青山周平,“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济南站盛大开幕

2021-03-22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2021年3月18日,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济南站)设计星辰大海活动在泉城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拉开帷幕。奥普特别邀请到著名设计大师青山周平以及奥普品牌高层领导、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与数名设计师一起在现场掀起一场关于美、关于家居生活、关于设计星辰大海的探讨。

  

  为爱设计 让青年设计师行动起来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自成立以来就本着为爱设计的理念为大家带来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通过思想交流沙龙、城市新锐设计师互动之旅、跨界设计论坛、国际设计融合发声一系列的主题项目,为有梦想的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帮助青年设计师快速成长,为家居空间设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伊始,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张磊先生致辞,他表示:“搭建一个平台可以让更多的青年设计师相互交流,同时也能够让青年设计师们有机会和业界的设计大咖去互动交流,未来,希望可以继续和奥普一起为青年设计师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携起手来为济南的城市之美贡献力量,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好的享受家居之美。”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集成事业部总经理李浩表示:“只有活力和激情才能给人带来设计灵感,奥普在思考用户需求的同时附能给设计师,让设计师为消费者带来更美更好的家,希望携手济南青年设计师共同成长,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奥普济南公司总经理徐丽女士表示:“作为奥普济南服务商,很感谢奥普能够将"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落地在银座家居中心店,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活动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到奥普的产品,把奥普的产品融合到设计之中,为客户打造更完美的家。”

  

  随着消费升级和大家对生活场所也发生了改变,如何满足用户个性化设计需求等问题,奥普产品经理杜双媛介绍:“奥普MAX+产品系统不局限于一个吊顶,而是创造性的整合了MAX+大板、集成墙面、电器系统、灯光系统四大体系,并且对四大产品体尺寸、板材、设计、功能、空间更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空间解决方案。对不同人群会有相应适配的产品。更加符合年轻人对灯光设计的需求。”

  打破常规,设计改变生活 

  奥普特邀嘉宾,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青山周平,因真人秀《梦想改造家》爆红,被大众熟知,活动现场,他围绕“小空间、新家族、共享、手工”四个板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的一系列建筑改造及空间设计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如何打破常规,用设计改变生活。

  

  青山周平认为,设计应该回归到居住本身,弱化设计的符号,每个细节都充分考虑到居住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将房子与人的关系最大化,从生活中感知设计,将理想的生活方式赋予空间,帮助人们找到家的幸福感。

  与青山周平不谋而合的是,奥普家居的产品设计有着探索后的新鲜感,给家居生活带来更具冲击力的体验感。

  颁奖仪式 ,致敬年轻设计力量 

  在设计师颁奖环节,为了表彰年轻设计力量,奥普向三十位优秀设计师颁发了“济南设计推动奖”,希望他们能够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前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设计作品。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自2017年启动以来,从最开始的论坛活动,慢慢扩展到公益项目、游学活动、设计经纪工作室、设计在线社区等,走过全国大大小小的城市,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无数青年设计师们,也在用更多有趣的方式帮助设计师成长。

  谈及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的未来,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战区总经理张总表示:“未来我们希望将项目打造成设计师成长的生态链,让不同层面、阶段的年轻设计师们都能在奥普的平台找到自我,实现自我,如从设计院校到进入职场的萌新设计师,再到有一定设计从业年限的设计师,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当下成长的需求点。”

   

  给予青年设计师平台,让设计师们更好地表达自己,让每一个设计作品被尊重,是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的初衷,也一直被用心的践行着。接下来,奥普将携手青年设计师们打造一个更好的中国设计新时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